非戰14 

作者:岩永亮太郎
譯者:張益豐
出版社:東立

簡介:這簡直就是帝國嘛?為了虛榮心而走向滅亡…
「西方諸國聯盟共同會議」的各項會議終於要一起展開了。陸情3課也舉辦了戰災會議,拚命向各國訴求繼續給予復興工作提供援助,不過受到矚目的,終究還是主要會議。最大的焦點是專利問題,數十個國家代表團分成開放派與維持現狀派,在虛虛實實的戰術交鋒下的結果,將直接與西方諸國的未來息息相關。卡普蘭教授所留下的龐大技術專利群,依然具有相當的價值與意義,甚至說是威力。儘管擁有它,面對共和國還無法獲得最終勝利的帝國精神,如今自身也都面臨了危機。而且,原本在地底蠢蠢欲動的蠍子也終於抬起尾巴,準備將在這座具有象徵意義的巨塔中玩弄國家權力與運勢的人們,以及將帝國的命脈加以刺穿!

(簡介封面來自出版社)

有人會想問:10~13的心得呢?而且,當我好不容易能租14來看的時候,15真的也出了....一語成讖真可怕(哭)
老實說很喜歡本集的亞里斯大姊S老公情節!(喂) 然後直到如今才知道,這個翻譯好像不能負責太複雜的東西(笑)

啊,底下有點捏注意!

長髮亞里斯好可愛!可惜的是某個正義廚被那頭長髮迷惑了....原本只是個迷妹,進化到正義廚+自說自話這點真的是太強了XDDD
沒錯,她就是哈肯麥耶(喂)雖然相信正義是完全的善這點很常見,但這應該都是大家小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對吧XDDD偏偏哈肯麥耶真的是太神奇了,根本無視「大家都是人」這個最根本的成分,所以本集被亞里斯打臉雖然有點慘,但也只是剛好而已啦XDD

漸漸揭開卡普蘭的秘密....還有銀色車輪的蠢蠢欲動。很想完全理解郵筒那部份的描述,可惜被翻譯一搞整個畫蛇添足XDD希望有機會我能看到原版~
卡普蘭那邊倒是比較好懂,雖然我們早就知道伍長開掛本來就很不現實,但作者真正解釋卡普蘭疑似是穿越到過去的未來人這種感覺真的是有驚嚇啊XD
卡普蘭文明還有專利的束縛,我也算是贊成通通刪除卡普蘭專利的那方吧...畢竟他又不是天才也不是神,這種像是穿越的外掛令人不齒啊XD(如果是仁醫我還可以接受XD) 

聰明的蘿莉這點真的滿過分的(?),因為我也滿喜歡這種角色,所以眼鏡仔必須死啊!竟然配給眼鏡仔我真的哭笑不得XDD 姊姊是也不錯可是除了有皇家風範,其他都要砍掉重戀吧XD?

由於這本跟神槍13是同時租來,兩本都能看到攻擊組織的呈現,當然論手腕雖然蠍子不錯,但神槍中的恐怖份子明顯格調高多了~當然這兩邊還是都不要存在的好,因為我討厭這些人囂張之餘帶來的便當啊~= =

不曉得南瓜剪是不是要開始收尾了?感覺伍長這陣子的沉寂是為了最後來場大戰把蠍子銀色車輪卡普蘭全部做掉wwwwww剛好GONZO也復活了,如果順利完結,那麼二期指日可待了吧>////<
因為伍長跟亞里斯不停放閃也讓我感到焦急啊XDDD比起官方主CP, 我更在意的是亞里斯二姐的幸福~XD(喂)

然後我是不是有可能會在15看到哈肯麥耶來亂?XD

 

相關文章:
[台版]Pumpkin Scissors非戰特攻隊09‧讀後感
 
[台版]Pumpkin Scissors非戰特攻隊08‧讀後感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