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thetopx3 

台壓僅發行CD+DVD版本。

簡介:倖田來未回歸後首張單曲「Go to the top」!!! 充滿速度的奔馳感,滿載攻擊性節奏的舞曲曲風,即將點燃新一波熱潮!「Go to the top」收錄為動畫『TOTAL ECLIPSE』片頭曲。歌詞內含正面積極的訊息,鼓勵人們跨越眼前的種種障礙,以不屈不撓的姿態朝著未來前進!! c/w曲收錄「darling」,與「Go to the top」截然不同的曲風,是首直率唱出幸福的倖田式情歌。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Go to the top」動畫音樂錄影帶。 (簡介來自AVEX台灣官網)

[CD收錄曲目]
1.Go to the top
2.darling
3.Go to the top (DJAKi ASY Remix) 

[DVD收錄]
Go to the top動畫PV 

一句話,不但是久違的動畫OP而且還是官方史上頭一遭的動畫PV!(下收其他一些單曲有關&回歸近況)

40秒PV預覽
 

由於我已經是只要製作還算穩定,不管什麼畫風都能吃的屬性(喜歡與否其次),所以覺得這第一次的嘗試很不錯!也使用了該動畫的畫風,但這支PV的製作群幾乎都是女性,對於KUMI的神韻以及小巧思都有作到,很開心!(偷偷說其實我有在看這部動畫....雖然還沒補到最新進度啦XD)

另外PV中也偷偷放了關於冬季單曲的訊息以及歌詞(?),好期待呀~XDDD

雖然這張單曲是很精簡的1A模式,不過C/W曲達令是非常舒服的抒情曲!然後混音版的主打也很有誠意:D

最讓人開心的是!KUMI下週將會登上MUSIC STATION演唱這首新歌!到時候就可以真正看見活生生的歌姬回歸啦!XDDD

並且也擔任VIVI 2012年12月號的封面人物,以皮衣外套包裹的火辣辣身材健康性感一百分~

f1646159252dd42a5d99835b033b5bb5c8eab878  

決定入手!(紳士化)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