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週幾乎都會固定看TV播出的電影,以往都是在噗浪PO些感想(正經&有病都有),不過有鑒於這個習慣大概還會繼續下去,加上夏天達到看最多部的一次,看的電影會愈來愈多,所以還是決定趁機開始把感想匯整到森林看看~但大部分應該都會是噗浪上的複本XDD

以下便是10月份看過的電影,共有7部:老闆不是人(HBO)、限時決殺(HBO)、死神的聖物II(HBO)、大叔(緯來電影)、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衛視西片)、鐘點戰(衛視西片)、特務謎雲(CINEMAX)

有些有捏有病有腐注意~XD

 

HBO-老闆不是人

編劇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好可怕!XDDDDDDDDD
這部個人覺得很好看!可能是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搞笑到尾完全可以接受,至少實際上三個老闆都gg了XDDDDD(喂)
前半小時超棒的!滿滿的女牙醫!還有戴爾夢想當別人老公是按怎啦XDDDDDDD
然後我錯怪寇特了XDDDD因為連毒蟲都懷疑他跟老爸關係不單純,也是某程度的搶手啊XDDD
一堆腐梗好煩XDDDD(稱讚意味)
戴爾完全就像RS的瑞比啊! (rofl)非常小笨蛋又好可愛,我終於能理解茱莉亞紳士化的心情(喂)
寇特實在是....竟然覺得自己在監獄裡行情好!想也知道如果同時進去的話一定是尼克好嗎XDDDDDDDDDD(連戴爾都坦言,害我當場笑到不行)
果然傑森在這部飾演的尼克也依然一樣常識人又美人!!!!(喂)實際上他也是很受老闆青睞對吧wwwwwwwww凱文史貝西那個臉靠這麼近,犯規啊!!XDDDD
不小心嗑藥&過敏針&飛車追逐那邊笑到沒力啊我XD
而且大咖都好親切~任何設定都沒有問題,單以電影效果來說我其實還滿喜歡這三位老闆的,不過如果是現實那真的是太可怕wwwwwwwwwww

 


 

HBO-限時決殺

車手、殺手、警察,三條線交織的故事。
電影最後那首歌太好聽了(The Heavy演唱的Short Change Hero),完全畫龍點睛。荒野艷陽下,一隻人類養成的魔鬼。 
充滿兄弟愛同行愛寬恕愛(?),故事很簡單,但鋪陳得太好了,油然而生一種孤寂與沉澱。這是趨近平靜的復仇之旅,相較人類的複雜,仇恨真是再單純不過。
電影表面上所呈現的情緒超沒起伏XD但成功在底下引起波濤洶湧,很細膩卻是真正存在的,像南極冰塊移動一般。
「我們總說地獄有多可怕,其實不管天堂地獄都是現在的我們構築的。」
忽然很慶幸自己看的是重播,整部片真的好適合這種午後觀賞。主角果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殺手奇才(誤),直率卻同時冷靜地思考著,動作又流暢~
巨石強森的新鮮詮釋很棒,一開始目中無人,有時虎目含淚,一心復仇而不會失控,但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他的掙扎跟痛苦,很有魅力很特別很好看。是跟以往那些爽片很與眾不同的。
(以下開始說些有病的東西XD)
殺手超煩!!!!!!!就是個心靈脆弱的小帥哥,然後像小朋友一樣擅自把主角認定為最強對手,很帥的CASE只收一塊錢(難怪BOSS請得起wwwwww),一直糾纏主角~也不想想人家是車手耶~開跑車開外掛尬不贏超羞恥PLAY的~看到一半一直想拜託主角快弄哭殺手吧 
而且殺手強調自己作得到世界只有10人會的瑜珈招數~間接表示自己柔軟度超好的~根本是值得期待的右方奇才!(大誤)
 


 

HBO-死神的聖物II

長達8部的小說改編電影終於迎來了完結,其實還滿熱血感動的,雖然系列後半的電影感覺都有點過於安靜然後因為省略很多細節所以反而顯得拖沓,比較像是原作粉絲取向,於是小說只看到鳳凰會的我就不太清楚後來到底實際上做了什麼O<<但成熟的演員們真的很厲害......石內卜、麥教授、校長、榮恩媽等等都是強者啊~Q////Q
風景跟意境很不錯,氣氛營造也到位,該感動的地方還是有感動到~在看小說的時候雖然是有點喜歡詹姆X石內卜的,但藉由電影稍微補完後面劇情反而覺得詹姆讓我愈來愈沒什麼好感wwwwww然後湯姆是否讓人有點遺憾呢><總之電影還是有達到讓人思考的功用,而且也大致知道哈利與石內卜這對的萌點在哪..XDDDD
這部真的是橫跨了超長的一段時間,所傳遞的魔法當然也已經根深蒂固在部分人的心中,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到作者的新作品XD(喂)
然後電影後日談的地方快讓我懷疑是搞笑橋段,可是大家又很認真真是讓我五味雜陳啊XDDDDDDD 

 



緯來電影-大叔 

終於,終於看了這部片。是一部讓兩老也一起從頭看到尾的電影。不只有神場面、神台詞、神鏡頭,細膩的鋪陳也收得漂亮,很難得可以透過鏡頭直截了當看進男主眼中,毫無隔閡地感受他所有的情緒,然後被那股情緒震盪到現在。
不討厭韓國電影,但看得少,另一部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駭人怪物>。
不過我看的是中配版本,但不得不說配得真好(很驚喜),然後也因為分級關係所以有些獵奇地方被打馬賽克了XD(不過不會非常影響精彩度)
單看外觀有一種基努李維演即刻救援的FU,論黑襯衫黑西裝黑皮鞋&高挑腿又長的元斌啊帥到一個無天良境界!
外型雖然沒有完全戳中我,可是演技很戳中我!!!!XD是讓人很想推薦的好電影,雖然我覺得這個大叔不夠大叔(喂)

 



衛視西片-阿波羅18 不存在的任務

個人覺得是偽記錄片的佳作,但若是有不同期待或是期待太高,想要視覺徹底特效獵奇的人就會很失望~
像萬爸就看到一半去睡覺了XDD
電視演到10點半就完結,以電影來說很不錯,點到為止見好就收的範例XD
性質跟<第4類接觸>相似,但基於背景不同後者比較豐富,可是18有營造虛無卻充滿疙瘩的詭異感。
而且型態選擇蜘蛛真的砸到我,因為我就是個麻瓜版的榮恩= =所以這個設定成功了.....導演你好過份TT
這個生物有點像是狂派(誤),平時也就是月球上四處都有的岩石,然後會偷偷摸摸現出蜘蛛型態行動去攻擊人類,一旦被侵入就會感染,進而支配意識。
之所以有這個任務可能是為了證實或監視它們,然後隊員就是活祭品= =
電影最後說的那段還滿不錯的,果然外太空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帶wwwww如果一半屬實那麼<靈異E象限>描述的臥虎藏龍(?)的社會也是有可能的啊XDDD 

 


 

CINEMAX-特務謎雲

海倫米蘭好棒(讓人愈來愈期待超危險特工2啊!>3<)這部架構很簡單,但分鏡與剪接還不差,看完其實有點鬱悶跟沉重,因果的重現很棒,以色列特工VS納粹醫生(話雖如此其實沒有華麗的打鬥跟懸疑啦XD)......然後史蒂芬跟大衛會不會太美好了啊導演!
野心勃勃、想要在40歲當上情報頭頭,一頭捲毛,狂野卻又很會彈鋼琴的史帝芬。
沉穩內斂,孤家寡人,有點神秘但溫柔的模範好青年大衛。
史帝芬:「你從來都沒看那些女生一眼。你對今晚要跟你一起睡的人沒什麼話要說嗎?嗯....我跟你認識多久了?」(刮鬍子中)
大衛:「.......」(在史蒂芬後面的餐桌上只聽不回)
史蒂芬:「2年了,我卻依然對你一無所知。」(刮刮)
※事實證明大衛只是清心寡欲因為瑞秋圍著浴巾的模樣吸引了大衛的目光。
史蒂芬:「OK,我現在知道你會看了。」 




衛視西片-鐘點戰

感覺就像在看新人第一次短期集中連載的少年漫畫......有感動有親情有熱血有沙必死但都那麼一點點結果燃不太起來wwwww
主設定很棒但枝節不夠嚴謹,中後劇情也頗鬆散,男女主角專業的地方SOSO(女主永遠都美美的穿高跟鞋跑),反而那些便當路人配角很到位(超喜歡警察啊!)
沙必死也有點沒誠意,KISS那麼多結果每次都被打斷超好笑的啊作者你是想連載搞笑漫畫對吧對吧XDDDDDDDDDDDDDD女主真的好美穿什麼洋裝鞋子都好保養眼睛~
手臂上的時間條超實用~根本可以當手電筒對吧(大誤)
最喜歡一開始男主與百年富翁相遇那邊,後來想想只要男主跟一些男配角邂逅的劇情都不錯(好朋友啦.警察啦.女主老爸啦),反而跟女主的就很粗糙......這該不會是誰的惡意吧XDDDDDD
盜時幫也算是有點漂白吧~~~可惜了啊老大這個美人>///<然後達爾文迷妹其實也不錯啊~~~XDDD 
看到後來會覺得兩個主角真是小笨蛋小可愛XDD結局就是整個很小朋友wwwwwww
仔細想想這部的演員外貌都好精挑細選啊~~每個都有特色然後俊男美女比例很高~(想想也是因為固定在25歲)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