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份看的電影
共有5部功夫熊貓2(HBO)、變形金剛3(HBO)、殺客同萌(HBO)、CARS 2(衛視西片)、里約大冒險(衛視西片)、翻滾吧阿信(緯來電影)


沒想到是8月份的一半~XDDDD8月真的看好多=口= 

 

相關文章:
2012年8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9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10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以下有捏有病有腐注意


 

衛視西片-CARS 2

完全就是條件差距甚遠的一對夫妻環遊世界蜜月旅行!XD(喂)
新角色們都超棒的!日本那邊製作好用心,廁所情節害我大笑啊,日本藝妓車有沒有出周邊!!!(喂)製作組真的很有心,聽到香水的BGM很感動QQ(雖然播出時間超短TT)
超哥想不到是個F1阿宅!!!XDDDDDD紅色三倍速跟零的領域哪招啦XDDDDDDDDD製作組GJ啊!(然後我覺得翻譯也好厲害XDDDDDD)後面一直被超簡直要哭哭了~XDD
而且麥克飛彈太帥了吧英國紳士什麼的!!!迷人到炸掉啊~>////<
郝莉莉也好正Q/////Q
之前看人家感想說什麼變主流又普通了但我覺得製作組還是一樣用心啊!!STAFF根本車控吧!車子都超可愛的,好喜歡船還有飛機+磁浮列車~>/////<
車子會GG的設定我也覺得不錯(艸)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吃CARS這套T/////T連之前-4滿額贈送的L夾我都有(掩面)而且這次第二部後段的夫妻誤會閃光互補互相擔心感覺好好啊~~O<< 私心希望有第三部!!
對了最後的英國女王車優雅萌! 




HBO-變形金剛3

山姆花瓶,女主根本是男主,賣肉役依然柯博文,我愛荷蘭夫(居然)
雖然女主不是很養眼,但意外有戰鬥力!(求反串啊!!!)竟然敢對密卡登說這樣你會變成御天的婊子」啊啊啊笑死我了XDDDDDDDD密卡登在很多地方其實賣了不少萌! 
然後一直以來科博文不是被壓,在高速公路、大橋、樹林等等跟敵人滾床單,這次竟然地點又增加一個公園,還被綑綁PLAY!太驚人了~
玩弄科博文的100種方法,製作組打算達成這個目標嗎XDDDDD

山姆也一直被玩弄~比起女主,大家對山姆的渴望未減啊~
不過這集略嫌冗長,只想看戰鬥的人會很爽快,不過想看鋪梗的人應該會比較失望,雖然我看到超美的賓士很開心啦XDD(喂)
但密卡登疑似便當,真擔心下集要換誰跟柯博文賣萌啊QQ(師傅說得好,沒了狂派柯博文就[喂])





衛視西片-里約大冒險

近來的電影裡,女生都比男生好用幾百倍是哪招啦XDDD
琳達跟阿藍人鳥感情超溫馨的,巴西旅行很有FU!雖然有點歌舞,成分卻沒有很高,不過相較之下歌都很好聽XDD
阿藍真的很聰明~雖然是個學術宅XDDDD 




緯來電影-翻滾吧阿信

太過分了!木瓜賣萌可恥啊!其實我一開始是買信樹股(超冷門),後來也買了官配(信菜&信599),但最後過分的木瓜害我又補買信木股啊!!!!! 稍微露出漢典本性的木瓜最後有點天然+傲嬌可愛到炸唉唷喂的啊(失血倒地)
這部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國片愈來愈棒了,裡面可以看見製作團隊的用心,台詞也很台灣很親切,不會矯揉造作,演員都很厲害,把台灣的風景拍得很有特色,有傳達到主題,也符合他們對這部的定位。
599超級激勵人心,根本張老師XDD(稱讚意味)沒有刻意放大愛情元素真的很棒,結果如當初演員所說,這部最閃的其實是信菜組啊XDDDDDDDD
然後我還偷買了黑松X教練(逆可)股,啊啊啊這組根本老夫老妻,最後的神來一閃!
這部大家的身材都好好OTL彭先生的腰啊~真可怕////////結尾的花絮超好笑,信木組笨蛋情侶嗎!!!




HBO-殺客同萌

因為以前看過阿彌的感想,所以放心地看了,只是中途還是很緊張,懷著隨時被雷炸的準備,幸好總體是部好片!有黑暗有特效有戰鬥有勵志,重要的是大飽眼福(女主很正可惜妝也太濃),然後取台灣譯名的那個可以去跪算盤。
滿滿的特效,雖然不是很頂級可是氣氛營造成功,中後段開始打動我,三場景的呈現不錯,但明顯會讓人知道哪邊有點多餘,打鬥份量超多,不過因為大部分都開掛所以我有偷偷打呵欠(喂)
過膝絲襪跟高跟鞋太過分,女生角色中最喜歡琥珀跟甜荳!雖然我也喜歡洋娃娃啦.....但她假睫毛+腮紅真的跟幼兒體型不搭啊XDDDD我相信她即使不這樣刻意造型也會很娃娃的!最後那邊給我一點魔法少女圓神感,不過娃娃算來比較接近因果循環(?)
我想觀眾的疑問大部分是到底娃娃是不是巫女,到底是什麼舞幫大家把風的~XDD(這是專指第二場景的疑問)
雖然不管是台灣片名還是大家的造型跟特效都有種賣取向的FU,但因為劇情的安排,跟最後的旁白,我看完當下其實說不出話,總之五味雜陳,是好的那種XD
結果旁邊猾牲說了句「還好」,我真想喊「啊啊啊你這駑鈍的傢伙!」
若真要仔細探討,這部完全並非神作,不過他不愧被HBO排在黃金時段,我是頗為欣慰,畢竟當天9點除了賽德克上的重播,還有李連杰法海、凱吉哥飆車,一時之間好想像導播那樣有好幾個螢幕同時看啊Q口Q




HBO-功夫熊貓2

這種水準已經是武打超級爽片了啊!光看打架就飽了,想不到連劇情都超完整的!(超推)
前半笑到炸,後半哭到炸,阿波必須死啊居然擒抱女神!(對老虎好感度在這集大增啊!!!!!編劇我愛你!!!)
沈王爺真的展現出STAFF各種心機,又壞又強又可愛又傲嬌又是美人一個,孔雀開屏什麼的太棒了!女王般把狼踩在腳底下真的是名場景之一!
然後看的時候戴耳機....真是完全失算,這部BGM根本神等級,音樂一下我就不行了Q口Q(領悟太極那邊哭死我)
主角威能很過分!但CV是傑克布萊克的話也只能原諒了(喂)
好想知道沈王爺的下落啊!不管是第一集的師傅控(豹)還是第二集的父母控(孔雀)我都好喜歡>///////<(但最有病的果然是阿豹)
羊仙姑啃沈王爺衣服也是名場景,兩個人明明是好朋友吧XDDDDDDDDDDD對了沈王爺讓我想起LOKI!
在部落格後台增修感想的時候有點感慨現在動畫電影愈來愈好,但真人電影部分還是標榜特效爽片....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更多其他方面的期許啦><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