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份看的電影共有7部:狙擊陌生人(HBO)、飆風雷哥(HBO)、特務間諜(HBO)、127小時(衛視西片)、私法制裁(衛視西片)、十字追殺令(CINEMAX)、燃燒吧歐吉桑(緯來電影)

2012年6月份看的電影共有3部:伴娘我最大(HBO)、玩命關頭5(HBO)、三個傻瓜(緯來電影)

 

相關文章:
2012年7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8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9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10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以下有捏有病有腐注意

 

5月份

 

緯來電影-燃燒吧歐吉桑

感受到滿滿誠懇與用心的國片!歐吉們超萌的!超喜歡暴嬌營長跟無口狙擊手!然後中二駭客必須死啊!贏了生存遊戲也不代表可以解決你在現實中沒路用的問題!
再接再厲的話有天台灣絕對可以拍出完美的巷戰!超期待! 
比我意料中還好看!總共三次戰鬥很豐富,劇情的循序漸近跟安排跟收放梗很完整,害我滿腔熱血跟花瓣啊XDDDDDD杯杯成功收服中二真是太棒了!超想看到杯杯們回春集體調教中二
名台詞:贏了不是一切子彈多有啥用 要用對地方生存豈是可以遊戲的
營長跟士官長拌嘴萌萌
美照姊超讚的,根本全片第一女主XDDD 

 


 

HBO-狙擊陌生人

連恩太帥了吧!這部就是動作還好/劇情還好/懸疑度及格/角色營造不錯,只要看連恩帥帥的控老婆就好!(大誤)另外也超喜歡尤根!退休德國情報員,年邁又帥!努力生存的吉娜也好可愛!
出乎我意料卻又覺得這樣也是人之常情的安排XDDDD一開始還以為是恐怖片(現在想想,真的是的話就好了XD),解開梗的時候實在是太諷刺了,主角馬丁完全變成腦補王上身,入戲太深一時騙過大腦所以信以為真啊XDDDD
節奏還算快,但打鬥的地方不夠爽XDD雖然是劇情需要,不過連恩果然就是要看他開外掛!XD覺醒的時候真是個好傢伙!(各種方面來說)
有點可惜連恩演這部,但又覺得幸好連恩演,不然就變爛片了XDDDDDD(喂)
剛剛GOOGLE了下,發現尤根是大家最常惡搞的希特勒演員耶!!!難怪整個超會的!!!!!>//////<



 

衛視西片-127小時

男主你這個騷貨,GG不意外啊~XDDDDD
還忘記拿瑞士刀~wwwww
老實說我覺得故事濃縮成一支MV的長度就夠了~XDD我難得邊看邊跟別人MSN......OTL




HBO-飆風雷哥

後半段變超好看的詭異動畫片XD有點婊,有哲理,有義氣,有老梗,看了會很熱的作品(太陽好大~)
結果我好喜歡響尾蛇啊!鎮長慢走不送!但整個神鬼奇航味還是很重,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不過魔山梗我很喜歡!




CINEMAX-十字追殺令

不是強打大螢幕的龐大設定片,的確是很適合在這台播的作品....劇情上也有所欠缺,可是因為主角身材好,還有BOSS擅自破格(?),所以是部可以邊做事邊看的片(咦)




HBO-特務間諜

真的是超級驚喜,毫無冷場,安潔莉娜強到炸,又美又強氣,不靠美色而完全靠實力,然後劇情高潮迭起眼花撩亂,打鬥殺人術也超級好看,實在是部優質爽片。
李佛薛伯超級帥~看到他真是開心,結果還是逃不過破格的命運XDDDDDD兩個總統也超慘的,一個掉坑一個被推倒+玩弄(大笑)再次對安潔莉娜刮目相看,沒有刻意賣性感,但就是滿滿的性感,PART1在林克公司裡面就已經無敵了,後面竟然還反串什麼的,好帥嗚嗚嗚T/////T
很驚人~一直被打,又一直扁人,整個非常敬業XD
但因為結局好像還有後續,希望官方拍第二集XDDD




衛視西片-私法制裁

又爽又甜的犯罪動作片,看完都想去買一根愛爾蘭曲棍球棍了(?)
另外我好久沒看到傑森史塔森演這麼壞壞惹人愛的肉食男!然後這部薔薇有點多,要注意!
官方CP就是布蘭德X納許,不用說,一整個肉食X草食、直男X人妻配對!!!
一邊對人家說「你不要跟蹤我到廁所喔~」又一邊跑到人家家裡,還關心人家吃什麼,又順理成章喝人家咖啡,最後這樣也可以成功調教對方!真有你的啊布蘭德!!!!!!!
納許人真的好好,而且因為布蘭德跑到家裡宣言自己沒有歧視他,所以納許不小心坦承相對,結果話說到一半對方睡著,納許小聲說的那句「笨蛋」實在是甜死我啦啊啊啊啊
布蘭德什麼都不用作,只要讓納許照顧安撫就好了真討厭~XDDDDDDD老實說還滿希望有第二集的,可是我想布蘭德這種嘴砲性格應該改不了~又愛喝酒又愛偷吃別人東西~XD
然後最後的確是很痛快,但我還是希望布蘭德乖乖聽老婆的話啦唉唷XDDDDDDDD


  

日版預告,不知怎地我覺得整個超有趣XDDDD
納許對另一位督察說「你不知道送女生回家要送到家門口是基本常識嗎?」,布蘭德整個就是一臉癡呆啊XDDDDDD




6月份


緯來電影-三個傻瓜

如果3個小時換來完整又豐富的神鋪陳我願意啊!!真的是超好看,而且是完全打中我的類型!有歡笑有激情(?)有淚水又是HE!
籃丘眼鏡屬性太犯規了啦!!!!! 還有拉加的新郎服!!!!!!
然後女主角好可愛又好厲害~~淡妝就很美!
法罕也是默默地放萌,籃丘第一號跟班什麼的~為了夢想掙扎什麼的Q口Q
以及搶戲的查托~搞不懂是傲嬌還是笨蛋啊!!XDDDDDD被綑綁PLAY超棒的!!!被無視超棒的!!!!
看完之後我有種果然百聞不如一見的心情XD




HBO-玩命關頭5 

雙光頭!但馮哥只要跟巨石站一起立刻變成發福壯漢QQ各種可愛賣萌溫馨里約風光無限好!
1.兩個光頭打滾打架好棒哦哦哦哦哦哦新世界的開啟!巨石腰腹無敵結實!!!!
2.還有很會練瘋話的羅曼超可愛的!!!!跟精通電子的青年反差萌啊啊啊啊請在一起!!!!!
3.說好不提阿韓......
4.其實BOSS與小弟西西也有梗,為了BOSS賣命什麼的唉唉唉
5.好久沒看到馮哥,所以果然變成嬌大於傲的妹控好漢!(太可愛了我的媽Q//////Q)
6.超級喜歡<翻滾吧金庫>那段!正想著裡面裝滿錢很難拖吧沒想到是這招!讚!馮哥技術好好啊!




HBO-伴娘我最大

無限破格,角色通通發病,好笑又感動又虐的好電影!女主角根本超會插旗的~然後我愛梅根!
男主也超可愛>/////<
女主很強很高竿XDDDDDDDDD崩潰那邊很虐可是又很好笑QVQ而且還有各種百合CP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