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11月又過去了,不知不覺又看了8部電影,真可怕.....囧

 

2012年11月份看的電影共有8部:全境擴散(HBO)、命運規劃局(HBO)、星際飆客(HBO)、第八頁(CINEMAX)、特種精英(CINEMAX)、桃姐(緯來電影)、醜男大變身(衛視電影)、火線反擊(衛視西片)


相關文章:
2012年5、6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7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8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9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10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以下有捏有腐有病注意 

 

 

緯來電影-桃姐

劉──德──華──!XDDDDDDD服裝造型之省,整齣只穿了兩次西裝,其他就是那件無敵大眾的夾克,可以讓迷人熟男瞬間變成冷氣工人以及運將的神奇夾克!!!!!!XDDDDDDD(驚奇)然後熟人們的客串好可愛,以及兩隻貓貓!!!!>/////<
羅傑的設定真的是很有意思,工作能力很強但某方面是生活白痴(桃姐真的是太強大了),然後明明就很帥(是劉德華!),但塑造成一個好像沒有魅力,品味很樸素,對自己的威能渾然不覺的男人啊!!!XDDDD(←覺得很有趣)
主僕之間超有趣,原以為這部會很虐或很痛,結果是是非常貼近生活的,有一點酸,有一點苦,有很細膩的喜與悲,讓人能會心一笑的惆悵。結尾也反映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日子照樣過,地球還是在轉動。
是說總覺得劇組是故意的吧~~XDDDDD劉德華穿了大半時間的路人夾克(?)總算出現那套西裝的時候整個快痛哭流涕啊我XDDD明明只是超普通的黑色西裝!!!但劉德華瞬間霸氣外漏了!!!感人!!T口T(喂)
然後洪金寶&徐克&杜汶澤&黃秋生的客串也很驚豔~XD
噢忽然想起來我也很喜歡蔡姑娘!!!其實是個好女人!!><




衛視電影-醜男大變身

就是時尚&警匪的輕鬆戀愛電影(韓片),所以不用太深究分鏡跟劇本wwwwww角色們都很有趣,男主犧牲的程度大到很感人啊~XDDDDD雖然變身成功後還是笨蛋大叔一個XDD(且附加肌肉屬性)
看的是中配,真的是太精采了,慶碩說什麼「前輩的味道我已經習慣了」(中文ver.)的那邊我到底該哭還是該萌啦(大笑)後期完全角色崩壞,直排輪會發出音樂真的是太天才了O<<
哲秀與英在高中時期超──可──愛!!!!!雖然男主那時候就已經有髒鬼屬性可是至少是正常少年,而女主故意穿小一號制服神萌!氣質好天使啊~~>///<
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會有薔薇味道~中間開始的勝宇X善浩完全超養眼小夫妻,還同居過是哪招~~勝宇不僅是麻豆又曾經是跆拳道國手然後平常還有乖乖打工完全好青年~!!!!而善浩原以為是魔女屬性結果後期變成聽老公話的女王啊~XDDD(閃得我滿臉血)
老人家(=上司)也是一絕!!!!不愧是哲秀的上司,既是帥歐吉又懂得如何控制他,超強的~~XDDDD
稍微去辜狗了一下,男主果真是演員出身(因為開頭犧牲那邊真的是太強了若不是標準演員很難呈現那種毀滅感XDDD),然後麻豆CP完完全全的麻豆出身啊!!果真氣場啊氣場!!XD真的是小夫妻風範!!(?)
 

 


 

HBO-命運規劃局

終於看到這部了!!!!!我以為會很嚴肅,結果很有趣啊!麥特你怎麼可以每次都這麼慘,彷彿衰尾道人XD故事大概是詼諧>感人>溫馨三階段~結果規劃局根本就是絕情小組XDDD
一直要官方CP去死去死好煩啊~不過規劃局人員馬上被男主衝撞倒地的儒雅書生屬性根本萌!

慘了,穩健然後連造型都不能自己選擇的麥特我覺得好帥XDDDDD
規劃局人員(天使)一身紳士帽+西裝大衣斯文的讓人簡直以為背景是在英國XDDD
脫線的地方(理性大於情感)以及死穴(例如必須要有帽子才能穿越任意門&雨天感應力會降低)設定好可愛~
哈利好棒啊啊啊啊啊絕情組唯一的月下老人!!!Q口Q
然後不曉得是男主太聰明還是規劃局太笨,攻防之間好好笑啊XDDDD男主一開始超慘的,被蓋布袋又要被燒掉寫著女主電話的名片,還要被絆倒~(而且選舉還要輸掉O<<)老實說看了之後連我也好想選他當總統啊~但果然是很容易衝動的老實年輕人,所以不能讓他太快成功也是原因啦。
還有這部忠實呈現了天使的勞工短缺現象wwwwwwww要負責一個家族的人生又得持續跟監,難怪哈利會累到忘記打翻咖啡T_T
主CP超級命中注定到初見面就情不自禁KISS,接下來閃得跟什麼一樣,不過後面的溫馨還不錯,可惜的是我以為會出現男主入主白宮的畫面,沒想到只有主席批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成雙入對....有點可惜= =
另外我懷疑男主可能因為神鬼認證不然就是有練過美式足球,超會衝撞的!!!!天使們簡直都被撞飛啊~還被撞到昏倒XDDDD(很像遊戲畫面)
現在才發現絕情組沒有女生,好可惜><




HBO-全境擴散

好寫實,以為會很驚悚、獵奇,還做好科幻可能性的心理準備XDD但是個很有意思,排序與鋪陳、角色視角安排很細心明快的作品。葛妮絲演的角色真的是某種意味上的強大啊.....麥特也不惶多讓,不過身材真的是爸爸身材TT(雖然也是有某種魅力啦)
裘德洛就是觀察入微部落客XDDD
電影一開始從病毒開始的第二天描述,最後再補上第一天真相的尾刀太厲害了~豬跟蝙蝠看似禁斷的組合實際上要接觸就是這麼簡單而已OTL(揪恐怖)
用幾個演技派演員為支柱架起來的電影整體很漂亮,麥特跟規劃局一樣是個總遇上衰事但其實本身主角威能強得跟啥一樣的把拔角色,後段大家都包緊緊只有他可以露整個臉真是超佩服的啊.....=口=把準女婿(?)從雪地拎起來那邊超棒的XDDDD不愧是有經驗的麥特!!(?)
然後能看到駭客任務的煞氣大哥演員勞倫斯很開心!!雖然又是勞碌命QQ
凱特溫絲蕾便當那邊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總覺得這部的女生都好危險哪招啊QQ)自身難保但最後一刻還是要給隔壁患者外套保暖真的是這部的名場面之一。
瑪莉詠在中國看監視畫面那邊也很驚人,雖然後面幾乎沒露臉,但官方給了綁架犯假藥的橋段也是跟裘德洛的部落格文章效應一樣反映了現今許多的潛在問題。
雖然主題是生死相關,但也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官方人員說了「敵人摸清我們底細的速度超乎想像」類似的話,結果勞倫斯回答「那是因為病毒沒事可做」的時候我笑了....但笑完整個就感到很哀桑啊T口T
最後麥特的準女婿靠著疫苗配給的條碼手環進門那邊也很可愛XD可是麥特哭哭讓人又被虐到!!!STAFF可惡QQ
仔細想想這部的女性主角很危險(兩個便當一個被勒贖)之外,男主們生命力則是很旺盛!!麥特沒感染(在家裡兩個便當的情況下),裘德洛喝連翹痊癒(中藥真是博大精深><),勞倫斯最後把疫苗讓給別人但也是沒事(好李家在),不過女主們的定位以及傳達的意義都很重要!!(愈來愈覺得葛妮絲很有BOSS感wwwww) 




CINEMAX-第八頁

哪~有那麼帥的英國內政部軍情五處情資分析師(=間諜)啦!!!!!!!
強尼超讚的啊不管是坐姿站姿走路姿還是用中指頂住手機的講話姿!魅力外漏又風度翩翩,在花叢打滾但男性對象(?)其實很固定這點好萌!!!XDDDDDDDD
幾乎沒什麼武戲(畢竟男主難得是這樣的演員),但滿滿的文戲很豐富不馬虎,連日常對話也別有涵義,很能讓人細細咀嚼,爵士BGM高尚文雅,搭配強尼收藏畫的興趣整個太有FU了>/////< 
交情最久的好朋友,強尼&班乃迪克,連強尼都說「我辜負前妻的時候要不是多虧班乃迪克接手~不曉得朋友是為了前妻還是我」這邊真的是超閃啊O<<
看完去辜狗一下才發現主角是比爾奈伊,啊啊啊啊原來摘下眼鏡是這樣!!!!!XDDD(嚇一跳) 
強尼好遊刃有餘,和羅洛(疑似是GAY)的交情與對話恰如其分,班乃狄克還說過「雖然強尼不聰明但反應很快,我信任他。」這種話~XDDD




衛視西片-火線反擊

比意料中還好看!小女生聰明到還可以分析戰鬥力(大笑)不但武打很精采連台詞都好有意思啊啊啊傑森好帥每次都不知不覺在薔薇花叢裡面!!XDDD可是超適合!!!!XDDDD 
梅的記憶力跟算術能力霹靂無敵好啊QQ然後電影設定的四方勾結太驚人了~也真虧傑森飾演的路克可以忍耐這麼久QQ(最後還只能無視、自我放逐) 
班上同學竟然有個跟黑道姪女好可怕= =梅就這樣飛速被擄、抓到美國、投身裏世界了QQ 
噢,有沒有打仔常常穿西裝不繫領帶的八卦XDDDD
我還滿喜歡導演讓劇中中國話直接表達而不是帶過或者用別的方式呈現,然後路克一開始帶梅上車那段,倒車撞人的分鏡好棒啊XDDDD很少能看到有人用後照鏡反射的畫面表現事情的發生與結果XDDDDDDDD
前同事們圍毆完路克,問他「你到底在等什麼」,畫面馬上出現梅的那幕好有FU!!>////<
負責假裝當梅爸爸的張寬感覺也不是很壞的黑幫份子,會提到做生意的部份,態度也很內斂ˊˋ
然後傑森在飯店拿盤子時我以為他要用砸的,沒想到竟然是用邊緣突刺,而且盤子還沒破掉啊不愧是高級飯店品!!XDDDDDDDDDD(原來盤子還可以這樣用~筆記XD)
如果不是翻譯或是我看錯,那表示市長真的跟亞歷克斯有這樣那樣的關係嗎!!XDD眼鏡剽悍美人亞歷克斯真的好迷人>//////<完全的女王類型!!!被設定成能和路克匹敵的角色,連梅都說「我看過他收拾那些人,你沒有勝算的。」
而且亞歷克斯看樣子是靠BODY得到在市長旁邊的文書位子(或許偶爾會兼保鑣),所以普通時候是帶著銀框眼鏡(眼睛很漂亮),穿著三件式西裝的英挺男性,但最後要跟路克PK時把眼鏡摘下來後整個氣質變好多啊~整個陽剛起來>//////<(可惜主角開掛有奧步害他GG~QQ)
這部也有好多傑森的名台詞(和司法制裁不相上下XD)──
「我不是撿垃圾,我是清垃圾的。」「氣管會斷掉?我怎麼不知道? 」「我跑了一整個晚上的餐廳,結果只吃到一堆子彈。」(這邊配上路克咬一口最愛的潛艇堡超可愛啊>口<)
還有對前上司說「我幾乎要迷上你。」結果前上司默默轉頭看著他, 路克強調「我是說『幾乎』。」的時候也超棒的!XDDDDDDD
最後說要帶梅去西雅圖的天才學校唸書,然後回答梅「有什麼萬一到時候再說」的那邊讓人忍不住希望有續集!!!! 這部的傑森也好有蘿莉控的潛力wwww不過梅發朋友卡囉~XDDDDD所以光源氏計畫破局XD(喂)

 


 

CINEMAX-特種精英

據說是真人真事小說改編作品,這次傑森演的丹尼意外是個常識人wwwww然後勞勃狄尼洛演的杭特除了有愛錢屬性,竟然也很強(?)原本是以為會看到這兩位放閃的畫面,結果看到的都是丹尼跟對手放閃...傑森真的很容易得到可敬對手的情意(艸)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一開始的夥伴梅爾,眼鏡&有點斯文怪咖屬性很性感,結果我又賠了...= =
傑森長腿踢前座、椅子格鬥的打戲真的很精采....還有跑酷(?)成這樣也真的太辛苦了.....不是強迫聽到人家恩愛的聲音不然就是阻止不了路人尖叫實在心酸wwwwww可是難得的醫師白袍COS好有趣!!!雖然穿上之後根本就還是傑森嘛!!!打仔氣場太外漏了啦!!!(大笑)
這部是描述職業殺手與俗稱「羽毛人」的英國退休特勤成員之間的糾葛,羽毛人的神經質真不是蓋的.....就是有一種綿密鐵絲般的爾雅。
杭特在後面對丹尼說「人生有如刺上舔蜜。」結果丹尼回答「那我們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舔刺。」那邊還滿可愛的XDDDD
杭特應該比丹尼還要強吧....要不是被挾持.....最後讓仲介膝蓋中槍實在太高手......想想畢竟是勞勃狄尼洛也難怪了wwwww
這部鋪陳不少,但輕重不明顯,段落轉折也普通,整體平平....雖然劇情不差,但呈現方式還可以更好,多虧演員所以主要角色面都很出色,很立體,打戲不錯。
我在想或許跟內容設定的故事年代也有點關係...(1980)這樣也就說得通了~我還滿喜歡車子的安排XDDD




HBO-星際飆客

就是那個牛仔與外星人的故事wwwww......沒想到我買了這麼多股竟然還給我賠一半!然後外星人會擴胸這點還滿噁心厲害的XDDDD但是丹尼爾是否太慘~果然這種宿命就是要走向薔薇之路嗎?!wwwwwwwwwww
真正的劇情設定跟我當初看預告片猜的不同,但讓我驚訝的是官方的主角定位有點微妙~一般來說不是會更煞氣嗎XD(喂)害我前半還想說可惡果然主角威能然後後半整個對他深感同情.....OTL
很中規中矩的故事,其實我還滿喜歡STAFF理性的安排,雖然我一邊有想說早知道支持主角當人生勝利組就好了TT(咦)
看完之後對丹尼爾好感度持續上升,寬肩窄腰太引人犯罪了吧!!!!!然後轉而支持異形X主角了(!!!)這個外星人不管怎樣就是要S主角這點值得稱讚(?)
牧師跟大夫很萌,印地安小子跟哈里遜也好萌,結果這兩組我賠一半...所以酋長與哈里遜沒事真是太好了O<<
一開始沒路用普希和主角傑克的互動也有不少小花,可惜最後普希從良,傑克反而繼續獨行俠真的很令人扼腕啊QQ
然後手環附帶照明功能讓我想到鐘點戰.....XD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