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過去了....是的邁入2013年囉!!!!電影感想總匯我想會繼續下去(畢竟目前也還在修羅悶燒中wwwww同時每周看電影已成習慣XD),但也有幾部單一的電影感想還在草稿中(掩面),希望2013可以順利PO出來~

各位新年快樂!(*゚▽゚)*゚▽゚)ノ<よいお年を。O○ ・:*。:゚○:.。・:*:・゚

 

2012年12月份看的電影共有9部:劍客聯盟:雲端之戰(HBO)、綠光戰警(HBO)、在劫難逃(HBO)、禁運品(HBO)、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HBO)、即刻獵殺(衛視西片)、隔離島(衛視西片)、想愛趁現在(衛視西片)、金陵十三釵(衛視電影)

 

相關文章:
2012年5、6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7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8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9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10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2年11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以下有捏有腐有病注意

 

 

衛視西片-即刻獵殺

毛茸茸的連恩彷彿金鋼狼ver.~XDDDD一開始看到刻意安排的放空留白+BGM模式就覺得這不會是字面上的爽片(不得不說中文翻譯實在誤人子弟),靠著大自然的輔助闡述一些意念,給了觀眾很多思考的空間,有一些玄,一些哲理....沒錯,結果這讓我想起奈沙馬蘭....只不過這部想當然爾是沒有達到那種程度啦wwwwww另外據說最最最後面有彩蛋,但被捏到之後我是覺得有沒有看好像都沒差XDD
一開始還想說「哦哦哦哦主角與佛藍尼該不會有薔薇吧!!」可想而知我每次投資一下就....你懂的,結果後來我發現原來不是我的問題.....XDDDDD這部在這方面給我的心情就像是看<星際鏢客>....果然以後感覺不對勁的話就要投資人與非人類生物CP才對啊!!!!(咦)
連恩真的太屹立不搖了(各種方面),連恩說什麼就是什麼,連恩說的都是對的,連恩說有便當你就是吃定了啦!!!!!真的,看到前面那段「便當認證」覺得這太強了,被連恩這樣篤定一說根本絕望啊~~~~wwwwwwwwwww
不過連恩和BOSS的實際對手戲也超少,BOSS好帥啊~~~~黑毛+綠色眼睛,不怒而威,要不是片中沒有滿月可能真的會變成人吧XDDDD跟藍眼睛的連恩超搭的!!!!!
雖然覺得BOSS很帥,但晚上發亮的一雙雙眼睛還是令人胃痛~
我原本一直覺得怎麼該便當的都沒便當,後來慢慢發現只是循序漸進,彷彿聽到STAFF叫我不要急......= =其實鐵錚錚的註定感讓我感到有點那個,所以我比較喜歡後面連恩的想法,那眼神真的是對了。

 


 

HBO-綠光戰警

雖然片名這麼說了,但裡頭還是自稱綠光俠啊XDD(大笑)一開始還想說不會吧男主這次打算跟著走正規英雄路線嗎,結果中間還是忍不住露出馬腳破格了,太棒啦!然後我想紅色根本是嫉妒男主在那邊硬撐傲嬌!支持紫X紅!一時會覺得紅色好有動畫RS的班森FU~XDDD
看完之後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續集了~因為這部完完全全可以當前傳wwwwwwBOSS的設定跟理念可以理解,其實還不錯,不過呈現起來就是太薄弱~尤其博士還自以為自己被NTR,這樣導致的威能簡直慘不忍睹啊wwwwwww
綠光俠基本條件:1.無畏無懼 2.要有想像力
這部讓人感受到想像力不足有時實在是一件毀天滅地的悲劇嗚嗚嗚T口T由男主的想像力具現化可以了解這傢伙根本是遊戲少年!!XDDDDD(咦)
男主朋友-眼鏡仔超中肯,說什麼「外星人(紫色)難不成是在跟你求婚嗎」(因為紫色間接給了男主戒指),我就覺得原來紅色生氣不是沒道理啊!!!!XDDDDDDDDDDDDD
戒指還要靠提燈充電什麼的設定太詼諧了XDDDDD然後戒指戴在中指完全惡意!!!!!!!!!!看男主比中指讓我太開心,根本<玩咖>中的那位北爛角色~XDD
並且不得不說好喜歡這部的男女主角!!!!!不過其實這位男演員不只這樣,還可以更破格更細膩XDDDD女主超正又超善良聰明,又會開戰機,眼明手快又鎮靜,看得我真的快痛哭流涕~~~STAFF我愛你啊~~~~還在快KISS時讓女主委婉吐嘈面具超可愛XDDDDDD(前面女主認出男主那邊霹靂爆笑,果然是人都看得出來好嗎哈哈哈,女主威武!!!而且讓男主受崇拜的夢想完全破滅XDD)
企圖覺醒能量時胡說的眾多台詞中有個「飛向宇宙,浩瀚無垠!」,連這都能說出來的男主真的......難怪對外星人與神祕能量一點都不大驚小怪XDDDDD

 


 

 HBO-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畫面很漂亮的普通娛樂片wwwwww雖然劇情空泛但幸好美術造型STAFF和演員都很棒,最喜歡國王&皇后這對閃光了!!!!!聰明又可愛!!!Q//////Q然後我完全感受到導演的惡意和私心啊!!wwwww蜜拉的角色根本是皇家版的艾莉絲(大笑)但卻和可愛的皇后做出非常棒的對比XD性感御姊屬性滿點~>////<
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白金漢公爵讓人驚艷啊XDDDD超時尚但還是很MAN的這種感覺!!!!!XDDDD髮型也好好看!!!欺負一頭柔順金髮的法國國王實在太壞了~XDDDD
不過我最喜歡的男角是阿拉米斯~XD平常穿得很低調華麗(一概深色系),有點拘謹,禁慾的悶騷感,結果私下穿著不但戴眼鏡,喜歡看書,還很隨性地穿開襟白襯衫啊XDDDDDDDDDDD不愧是<私法制裁>中那位BOSS!!!!超會營造這種反差感的強者!!!><
男主女主就根本是要襯托這些超人演員的吧O<<整個就開掛,雖然有樸素魅力的一面,但比起其他年輕人,國王皇后真的完勝XD國王永遠在時尚方面差一步的設定超萌!!!雖然頭髮柔順到炸,穿褲襪+高跟鞋很這個那個,但其實是滿有資質的~皇后更是厲害,明明是個像娃娃一般可愛嬌小的女生,但好聰明啊!!QQ誰都不能欺負我的皇后!!!(誤)
因為片名都這樣了,我想應該是會有續集......囧其實是有不少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可是也會覺得其他方面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更好~期待續集有進步XD(然後國王CP拜託再出場!!)

 


 

衛視西片-隔離島

好不容易總算在假日晚間9點時段抓到重播,終於補完這部電影,發現原來李奧納多後來會演<全面啟動>不是沒有原因wwwwwww這種很愛老婆可是又因此被連累乃至有心理陰影的設定啊XDDDDDDDDD
格局沒有很大,大抵是在針對主角一人的內心呈現,這部讓我想到<殺客同萌>,因為基本上舞台都是收納含有精神病屬性人物的地方,在看到<隔離島>結局時,忽然想著說不定<殺>片有跟這部致敬~像是「是否正感受著現實」這點,「明知如此卻還是決定留下」這點都是兩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看到中間就會覺得玄疑啦、驚悚啦、超展開啦不會發生了,只不過因為STAFF反覆呈現主角內心好幾個畫面的樣貌所以一直加深觀眾印象並且讓大家明白,這部份的內容還是比較沉重,所以縱使這部其實是滿簡單的,但也讓人有個非常鮮明的感受在。

然後怎麼我最近看的主角很多都慘慘的(我想是現在的趨勢wwwww)

 


 

HBO-在劫難逃

狼人雅各主演,吐嘈點很多但畢竟主角是兩個高中生所以還算可以理解啦......亮點根本是雪歌妮薇佛吧!完全靠她釣其他觀眾(例如我)啊XDDDD我原本已經抱著主角會棒讀然後開掛莫名煞氣的心理準備,沒想到竟然比我想的要好上很多耶!!XDDDDD(果然預設標準低也算好事)
雖然很生澀,但很賣力,底子真的很好(不愧空手道黑帶),太讓我感動了!!!!!!!所以這傢伙之前跑去演那部是怎麼個回事啦XDDDDDDDDDD雖然成功讓他聲名大噪,但他不只如此啊~~~請繼續演更多動作片,順便磨練演技,然後在戲裡跟敵人或夥伴打情罵俏謝謝!!!!!!!!!!!!!!(根本私心)
STAFF在戲裡偷偷說他像麥特戴蒙,真的是太有才了(大笑)劇情方面也有點點跟認證系列致敬吧XDDDDD其實我覺得男主在戲裡跟女生的互動很多,但就是有那麼一點彆扭~可是他和養父對打的時候那肉博反而超棒的!!!!肢體糾纏又互相打臉!!!!!很自然很萌!(滿臉血)看完那段我深深覺得他完全就是能走上迷人打仔之路XDDD好想看他跟傑森史塔森頂嘴之類的!!!XDDDDDDDDDD
一開始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片.....然後愈看愈覺得主角這麼爽應該會很慘吧,結果果然XDDDDD太喜歡養母的身手!!!!!但沒想到真的便當簡直是氣死我!!Q口Q(以為那是麻醉針之類的)

 


 

衛視西片-想愛趁現在

原以為又要來轟轟烈烈、下猛藥那套,沒想到超可愛溫馨!!!!平鋪直述中的用心,充滿非常實在的感人之處,客串的琥碧戈柏讓人會心一笑,這部真是帶給人一種能量的好片。史丹利(狗)雖然懶到炸,但還滿萌的wwwwwwww
超喜歡女主角!!!!!!!!!!!!這種個性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很迷人!!!!!!!!!讓我忍不住想像了下她性轉........好棒啊啊啊啊QVQ
面對絕症的三段反應真的太血淋淋,一開始都故作輕鬆佯裝看開,然後開始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放縱暴走,最後領悟一切真正坦然海闊天空。這三PART女主角真的好厲害,好愛她詮釋第二PART那裡,喝酒飆單車還跟琥碧戈柏喇咧無奈死了XDDDD而最後一PART最催淚,那種自然的釋懷實在是電影不常看到的,明明是氣氛最平順卻虐到無以復加,而且原以為最後會逆轉勝(?)吐便當也沒有,是真的便當!!!!!!!這安排令人讚賞,如女主所說,就算便當了也依然高高興興有如祭典一般最棒了,這不啻是一種正面的教材,很高興她最後和琥碧戈柏開開心心的><

 


 

HBO-禁運品

為什麼愈看愈覺得好北爛wwwwww到中後段我竟然笑了~~~明明戲裡很緊張又慘慘的但就是讓看的人正經不起來啊XDDD對這部的感覺是毀譽參半wwwwww
開頭明明就還不錯的,給我一種<玩命關頭5>的FU,結果愈來愈XDDDD
感覺馬克華伯格接這部是剛好遇到吧........就像一些演員正當紅的時候總會留下一些黑歷史是一樣的wwwwww
9點先看了一下國片<貧民英雄>......真難得看不到10分鐘就轉台了,不過這部的分鏡還有步調還真的讓人不敢恭維wwwww竟然可以比<寶島大暴走>還XDDDDD

 


 

衛視電影-金陵十三釵

這一個克里斯汀貝爾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D好像綜合了杯麵+燃燒鬥魂,好煩又好迷人~~XDDDDDD(然後完全跟海報的FU不一樣wwwwww海報姿幾乎要到中後才會出現XDD)
李教官好男人嗚嗚嗚,這是什麼神的狙擊手!然後自古狙擊多便當果然是不二法則!!!(哭)最後的那個巷戰太精采><根本燃到最高點,一開始幫女學生掩護就已經很感人了,然後自己固守布行更是英雄啊~~~~對不起我最初誤以為李教官是個變態跟蹤狂!!!(←這是什麼誤會)
喬治超辛苦的,誰來給喬治秀秀><(看到日軍來襲,學生團只有喬治躲在地窖那邊莫名可愛XD)
渡部篤郎!!好有品質的角色,可惜他也代表著身為大佐的無奈TT(是說沒想到渡部戲份少少wwwwwwwwwww)
克里斯汀就算流血還是帥~在這部,威能完全被封印了啊啊啊啊啊(哀傷)還有,有鬍子&沒鬍子都好棒啊毋寧說不管怎樣他都霸氣外漏好可怕~XDDDDDD
最重要的第十三位竟然是那個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太強了QQ這什麼安排簡直讓人驚心動魄沒有極限QQ
這部真的是出乎我意外的好看,戰爭背景,但不只虐,還有溫馨歡樂淚水各種元素,真的是非常慶幸在2012最後這幾天看到這部。
忽然想到帶給我這種感覺的,那部很久以前看的<太陽帝國>,沒想到估狗一下,發現主演都是克里斯汀啊!!!!!這種過往今昔,太驚人了~XDDD

PS.克里斯汀在<十三釵>的背影+側面呈現的倒三角線條令我無法忘懷= =

 

 


 

HBO-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這可愛感是怎麼回事~XDDDD阿湯依然好帥,打戲很豐富,但阿湯真的是一路跑跑跑向前跑太久了wwwwww除了他累,觀眾看了應該也有點疲倦~XDDDD
讓我很喜歡的是這部的阿湯沒有像其他特務片裡的角色都要風流一下~點到為止的安排很溫馨~
就我看來不只有百合也有薔薇啊這部!!!金星(代號XD)一腳踢飛女殺手不僅大快人心,也好想看他們繼續針鋒相對啊><
傑瑞米:「下次換我去吸引有錢人ˋˊ」 這句話真的太經典了XDDDDDDDD是說我也覺得你沒問題的!!!一定可以成功!!!XDDD(咦)
片中眼花撩亂的高科技道具好可怕~~~~~~銀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壁虎手套,各式各樣~wwwwwwww還有會變身的中古電話亭害我以為在看變形金剛XD連破破車廂都要視網膜確認是什麼世界XDDDD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