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開始之後也快一個月過去了.....好可怕><本月TV電影如各位所見首播的類型大概是這樣,看來超級強片大家都要留到過年再出招XDDD但本月份的品質也不算差~小而美風格別有一番風味,也提供觀眾不一樣的感受與角度。(而且也一樣有薔薇百合可尋)

2013年1月份看的電影共有7部:3D舞力對決(緯來電影)、弓箭之戰(緯來電影)、熟男型不型(HBO)、渾身是勁(HBO)、困鬥(CINEMAX)、黑暗時刻(衛視西片)、車手(衛視電影)

 

相關文章:2012年12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含2012其他月份TV電影觀後感連結)

以下有捏有病有腐注意

 

 

緯來電影-3D舞力對決

原音!(以為會中配)理所當然是滿滿的跳舞,充滿各種英國FU(因為是英國電影XD),腔調非常引人注意~XD女主超迷人!!!然後我太喜歡夏娜了~~~~~性感帥氣於一身,某橋段真的太左方啦~然後故事果然還是有勵志到我><
其實不一定要凱莉&芭蕾男在一起,夏娜X凱莉也可以啊!!!!!XDDDDDDD偷偷說其實芭蕾男愈看愈右方XDDD(喂)
英國風景婉約優雅!!!很喜歡這種含蓄一點的感覺XDDDD

 


 

衛視西片-黑暗時刻

外星人入侵的災難片,長度很剛好(不到2小時),因為不賣熱血或是硬著來的打戲,就連當中一開始避難度過的時間也快轉處理(真喜歡這種安排),所以感覺很特別清爽XDDD
另外更特別的是這似乎是俄羅斯拍的,地點也是都在俄羅斯,很新鮮~不只語言,景點和外星人的設定對我來說都很迷人~皇宮百貨公司太美了!!
俄羅斯軍固守家鄉那個論點我也好喜歡啊!!!!!他們以前會那麼強不是沒道理~這種有本事的堅持太棒了~~~對我的進度也有幫助XDDDD
然後發便當不手軟耶這部XD只是沒想到有些不該領的也領了= =我的謝爾蓋大叔啊!!!!!!!最後也不曉得肥貓的下落><

 


 

CINEMAX-困鬥

雖然好像是要弄得像驚悚片,但我覺得超好笑XDDDDDDDD(咦)簡直像是三個小孩(其中一個超有病)一起去小木屋度假然後疑神疑鬼的故事啊XDDDDDDD
最後一幕也一點都不恐怖唉唷XDDDDDDD
我覺得最後一幕完全就是原本居住在小木屋的住民(阿飄之類)好不容易鬆了口氣終於送走這個藥物過量導致幻覺的傢伙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心裡同時還想說「天啊竟然還把屋裡釘成這樣QQ」(笑)
因為故事有說這爸爸很不可靠所以我就中途大笑了,簡直超混亂又超胡鬧又超北七的XDDDDDDDDDDD倒是辛西亞超中肯的果然是遺傳到媽媽>///////<
中間開走警長小卡車那裡超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同時載了後面整堆雪是按怎啦XDDDDDDDDDDDDD
我笑不停導致小老鼠也笑了,因為我們兩個都在想說這爸爸也太笨拙,最後乾脆放棄他,當作搞笑片看了XDDDDDDD
但一開始雪地營造的詭妙氣氛很棒,雪像雨下個不停簡直迷人恐怖。
警長飛走那裡還以為會是像<靈異拼圖>相似的設定,沒想到那是因為爸爸把他揍飛了.....可惡的傢伙.......= =

 


 

HBO-熟男型不型 

出乎意料的可愛跟溫馨XDDDD(原本以為是什麼獵豔縱欲片)雅各太性感了吧!根本MAN到已經是色氣十足小妖精>//////<而且STAFF安排讓卡爾跟雅各閃得太過份害我投資下去啊啊啊啊結果賠了TT然後漢娜好萌好正好聰明,不愧是<姊妹>中飾演作家的艾瑪史東!
一開始老婆提離婚的時候面無表情說要跳車結果真的滾下去太強啦!!!!!!(大笑)這是什麼意外陰沉又脆弱的傢伙XDDDD而且超愛院子跟大女兒哪招XDDDDD就為了不想讓小王碰他的院子所以即使離婚還是半夜穿釘鞋偷偷翻牆回去家裡除草撒水是按怎XDDDDDDDDDDDDDDDDD
訓練把妹的時候竟然三句不離工作、小王跟兒女,我的媽啊XDDDDD然後我好喜歡那個酒吧!酒架設計在上方,吧台四面都能接待客人,超棒!
後段四個男人在院子扭打成一團超展開也是一絕,各種的「不准碰我女兒」太好笑了wwwwwwwwwwwwww但這真的很神奇,夫妻高中就結婚生子,25年之後離婚,保母(高中少女)暗戀卡爾,而兒子(國中生)單戀保母,原花花公子雅各又跟當上律師的高材生女兒談戀愛,很妙的探討了年齡以及其他差距的主題XDD
噢最後得說雅各穿西裝固然帥氣,可是休閒的V領上衣整個小妖精化!!!!!!

 


 

HBO-渾身是勁 

據說是翻拍老片,大抵是一個鄉鎮在幾年前因為牧師兒子與同學因玩樂過頭不幸車禍慘死,所以大家訂定了不准唱歌跳舞的法律;因為母親病逝而來這個鄉鎮投靠舅舅的男主喜歡修車與跳舞、聽音樂,於是想要和其他年輕人一起廢除這條法律。
看簡介說歌舞片,以為會從頭唱到尾,結果沒有XDDD個人很喜歡這種比例~就是在唱歌跳舞的場合唱歌跳舞,日常跟劇情部份就好好演wwwwwwwww
超喜歡主角X好朋友啊!!XDDDDD女主不再迷失的部份也很不錯,整部電影很完整,沒有草草收尾~

 


 

衛視電影-車手

昨天看的,黃秋生&余文樂主演,大大出乎我的預料,是警察融會貫通以精湛駕車技術追捕同樣厲害的犯人的故事,除了熱血的對決,也有感慨又感人的橋段,黃秋生飾演的前輩真的太太太強了....QQ然後戲份少少的大S好瘦又好冰山萌唉呀(艸///)
印象最深刻的台詞不是那個「不要跟著別人車尾燈走,要走自己的路」,而是一開始追丟BMW回局裡時,黃秋生說的「忍忍忍....」O<<當下覺得各種中肯啊~
中間還想說前輩露出他以前是個強者的真面目,接下來就會跟主角一起打擊犯罪了,沒想到竟然便當....也因為黃秋生這麼強大的形象,一便當反而痛炸觀眾QQ更加深敵人的強大(跟高超賤招),主角哭哭瞬間好萌啊~~~能看到血氣方剛的傢伙成長是一大好事,但竟然拿前輩的便當患,嗚嗚嗚。

 


 

緯來電影-弓箭之戰

韓國片。之前看預告片就頗有興趣,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在電視上看到!是妹控必看的作品XDDDD
我看的是中配,不過品質不錯,感情渲染也依然很強,弓箭的技巧與類型(雖然仔細算也才兩種XDD)滿有意思,很喜歡主角小南跟妹婿徐君吵架,然後私心也喜歡BOSS與手語哥部下!!!>//////<
山林戰太棒了,彷彿在看賽德克~看完完全可以它在韓國夯的道理~
妹妹紫茵真不愧是哥哥心目中的寶貝!!!!!!又正又聰明又會射箭,完全是個好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害我看完也變妹控(?)
一開始徐君忽然好意請小南看美女+喝酒,被揭穿是要請他答應把妹妹嫁給他的時候,兩個人打來打去到處翻滾太GJ了XDDDDD
最經典是小南吐了徐君一臉那真是(大笑)體現朝鮮古代男士帽子的妙用!!!XDDDDDDDDDDDDDDD
然後大清的六兩矢實在可怕,小南艱辛地回收又自己現做超苦戰!!!!QQ
小南確定要便當時拿出鞋子原本超感人的喔!!!沒想到紫茵竟然趁機抱怨哥哥買太大雙,當下笑死我跟小老鼠XDDDDDDDDDDDDDDDD這種妹控失職感是怎麼回事啊XDDDD紫茵(STAFF的安排)太有才了XDDDD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