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次沒有拖太久XDDDDDD這個月看的質量沒有想像那麼好~~~反而一些比較寫實題材令人非常驚艷!!(HBO那兩部)

 

2013年4月份看的電影共有6部:寒戰(衛視電影)、太極2英雄崛起(衛視電影)、海豹神兵:英勇行動(HBO)、鯨奇之旅(HBO)、天外封鎖線(衛視西片)、死亡礦坑(CINEMAX)

 

相關文章:
2013年1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2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3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以下部份有捏有腐有病注意。

 

衛視電影-寒戰

沒想到可以這麼快看到,但看完之後覺得內容真的沒有那麼強大,其實這部差不多就是西裝饗宴、熟男火花,可以挖掘一些薔薇的醍醐味,然後對最後的中二病發開懷大笑這樣XDDDDD(喂)
郭富城沒話說,穿啥都好看,而梁家輝的個人魅力更是一絕,條紋西裝好強勢費洛蒙哦哦哦!!!>//////<
梁家輝&彭于晏兩位在我看過太極1之後已經無法正視了啊!!!!都會帶入隔壁棚的屬性,覺得好好笑XDDDDDDDD(喂)
這兩位的關係太可愛了,然後彭先生演的角色怎麼都這麼不受教啊好想懲罰他!!!!O<<雖然設定是高等級但實際上覺得根本不到,卻又很愛留下自以為的伏筆,好煩啊XDDDDDDDDDDD
郭富城這個文官出身角色有一點斯文正經萌,失去夥伴那段爆發萌(也痛痛的QQ),額邊一點點白頭髮超棒!!!!!!即使這樣還是郭富城的設計完全展現出劇組的惡意!!!!XDDDDDDD
梁家輝就是一種內斂霸氣不解釋(喂),希望他第二集可以回歸啊畢竟彭先生都預定要繼續出事了XDDDD(靠)
然後梁家輝&郭富城兩個都有在收後宮的感覺真美好~~要不要互相把對方也收編一下~~~(?)

 


 

 

衛視西片-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個人認為不太適合講求華麗特效與高端動作片的觀眾,但對我來說這宛如普通敘述的手法卻恰到好處,然後一直在思考反派的問題,以前總以為他們也有他們的立場,但現在覺得他們真的很無聊,當然事情要從多方面去看──可就是仍然忍不住覺得他們真的很無聊(憤恨語氣)
最後已經讓人很傷感,沒想到主題曲一下眼眶更加含淚嗚嗚嗚。充滿著勇士們的鐵漢柔情QQ 這部很多可愛無奈忿恨與傷感,因為很寫實平淡所以需要用力感受一下,但一旦感受到就是很多情緒排山倒海而來,令人難以自抑.......

 

非常喜歡前奏的吉他!!!!!Q口Q

 

 


 

衛視西片-天外封鎖線

已經有雷的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還滿好吐嘈的,意外有種歡樂感XDDDDD
男主也是女主吧!!!!!!!嘴砲屬性超萌!雖然劇情跟設定有點崩壞,但還是有打到一些人的臉,以及縱容與自我滿足、自以為是的善良是多麼可怕。
男主姓SNOW~~已經很可愛了,結果代號還被叫雪花,這也已經萌到炸了,沒想到最後說本名叫瑪莉安史諾!!!!!!瑪莉安唷唷唷唷唷是想殺了我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調戲好萌!!!!!!!掩飾害羞的嘴砲好棒啊啊啊啊啊!!!!!!!
忘記說開頭的字幕設計很不錯XDDDD對這部認真就輸了,所以非常適合吐嘈~XDDD(喂)
男主真的頗衰小,被誤會又被揍又被滅火器砸頭又昏倒又要自我犧牲~~~真的是好善良好可愛啊啊啊~~~~嘴裡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

 


 

HBO-鯨奇之旅

真實事件改編,超心疼又好看!!Q^Q女主乍看是匹夫之勇但其實真不愧是協會的人啊TT然後女二會坐入失敗區不是沒有原因,幸好男主最後沒有跟她在一起不然就毀了wwww
在獵捕鯨魚那邊,也看到了現在仍存在的議題,不過有些解答其實我還滿贊同<美食獵人>說的理論。爺爺的自創曲好棒TT
鯨魚爸媽放棄小鯨魚的時候懷抱著什麼樣的情緒呢?因為他們和人語言不共通,直到最後都無從得知,這點依然值得思考。但相信正是充滿了愛所以必須做出抉擇,人類也是這樣的><
真的多虧某個品牌的機器啊XDDDD不過當地真的好冷....冷到紙板也可以拿來拜,眼皮會黏在一起的地步TT
本片安排和真實新聞畫面交錯,女主抗議的畫面也有圖為證,算是各方面都有教育成份的作品,不曉得男主現在怎麼樣了XDDDD(因為片尾的時候說他當時決定繼續待在當地電視台~) 

 


 

CINEMAX-死亡礦坑

世界村一般的片XDDDD(喂)印尼英語片又是日軍人體試驗題材,一度期待會很刺激想不到最後浪費這麼棒的梗啊XD果然這題材還是由日本自己處理最能呈現精髓~~而這部真是和平的驚悚片,結局所謂的絕望感很明顯就是因為劇組希望才這樣wwwwwwwwww



 

衛視電影-太極2英雄崛起 

好不容易擊敗ㄈㄈ尺了結果這回居然還要對抗大哥~~~而且連盆栽的葉子都要吃啊主角你什麼情況XDDDDDDDDD
大哥的下盤GOOOOOOOOOOOOD!!真沒想到下盤是人工的天啊啊啊XDDDDDD
彭先生又中二了~~~好可怕~~~~這應該只能便當了吧wwwwwwwww
梁家輝好帥啊啊啊啊果然是要跟方子敬在一起!!!(?)方子敬中二轉萌哪招啊XDDDDDDDDDDDD破格到變搞笑角色了XDDDD而且大哥機械控洗白超可愛的!!!!!!!大嫂無口也好棒~~~Q3Q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