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結束了......天氣愈來愈熱.....但因為逼近暑假所以強片持續發燒中XDDDDD

 

2013年5月份看的電影共有10部繼承人生(衛視西片)、我們買了動物園(衛視西片)、詭屋(衛視西片)、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衛視西片)、半熟男女(HBO)、莎士比亞的秘密(HBO)、福爾摩斯:詭影遊戲(HBO)、超級戰艦(HBO)、驚天換日(CINEMAX)、天際浩劫

相關文章:
2013年4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3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2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1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部分有捏有腐有病注意~~

 

 

 

衛視西片-繼承人生

個人印象中的喬治充滿有點距離又包裝完整的帥,但這次給人很不一樣的模樣,如同片名遇到繼承與人生兩方面的衝突、抉擇、心態應對,因為十分貼近真實生活所以搭配了很不錯的演員與團隊便將之呈現出異常迷人的精彩度,很細膩,夏威夷的美也很棒。
最後一幕讓我一瞬間想到<姐妹>、<鐵娘子>,悠長的韻味十足,我也很喜歡<繼承人生>這樣的安排。
很自然的父女們彼此換吃食物坐在一起看節目這個地方,因為是我在老家常出現的事情所以感觸超深XDDD而最後他們三個這麼做也表示這一段讓他們有所改變,往好的方向邁進。
很多時候會很同情喬治,覺得他也太慘了吧wwwwwwwwwwww但一邊也會覺得如同大女兒說的,這人有點弱啊!!!!!連面對大女兒那個一開始超KY的男性朋友也不敢直接把人趕下車(雖然我想是因為他自己也不太喜歡自己岳父才這樣),幸好最後對方一直叫主角老大老大的XDDDDDDDD
喬治:「為什麼我身邊的女人都要自我毀滅?」這句真讓人印象深刻XDDDDDDDDD同時也道出主角一開始那無比糟糕的狀態~~~><
雖說好像被作弄了但最後不愧是喬治克隆尼啊!!!!!還是有兩個超可愛的女生在旁邊!!!!XDDDDDD

 


  

HBO-半熟男女

可以理解片名翻譯的意思可是一瞬間還是會誤導觀眾,這部並非愛情片,也不可愛好笑,相反的很多諷刺與難堪,充滿猛烈的胃痛XDDDD
看女主被打臉還執迷不悟最後難堪成這樣然後浴火重生(?)十分痛快XD
女主的狗超可愛!!!但她真的太常放置牠了=  =
需要思考與刺激與各種赤裸裸(?)的人可以看這部片,個人覺得很寫實但也會踩到一些人的痛處....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我就學時老師上課放的影片XDDD(會有一些感想可以寫)
然後女主的自以為跟實際有些牴觸的詭異感彷彿我們睡覺作夢那樣XDD(某方面來說女主的確是在作夢wwwwww)

 


 

衛視西片-我們買了動物園

真人事件改編,第二次看麥特演單親爸爸,穿毛衣&哭哭太有即視感了XDDDD小女兒聰明可愛到我快痛哭流涕!!!>/////<然後動物最愛熊XDDDD
毅然決然買下動物園雖然是因為小女兒跟自己想要得到新的一切來改變現況,不過最後其實只要真心面對現況那就會自然而然改變了~~XDDD是說對於麥特之前佔領脫口秀那次提到他在這部跟鴕鳥OOXX害我有點期待(?),結果是開玩笑啊~~唉唷XDDDDDDDD

 


 

HBO-莎士比亞的秘密

一開始某位的特別演出讓人好驚喜啊!!! >//////<這部提到一個對於莎士比亞的另一種說法,很有意思,英式宮廷奢華和俊男目不暇給~女王的氣質很迷人!!!!
不過關係超亂注意wwwwwww電影中對於寫小說、劇本的人會被說是有失身分走火入魔等等,如果戲劇內容還嘲諷時事甚至隱喻政治人物就容易出事~~~~~~幸虧最後主角(?)努力把原版保存下來了QQ

 


 

衛視西片-詭屋

個人覺得好好看~~超歡樂!!!!!!完全可以感受到STAFF的愛啊!!!!XDDDDDDD
有恐怖有懸疑,看完之後非常喜歡開頭那段的安排....然後雷神竟然不是主角所以戲份很這樣那樣XDDD&友情客串還是讓我很驚艷!!!!!(雖然客串下場都這樣那樣)
台灣版海報讓我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日版的就透露異次元殺陣FU啊XDDDDDDDDDDDDDD
至於劇情設定讓我不自覺想起新世界&香格里拉這是怎麼了><所有人圍在一起等著看H場景&兩個資深大叔面無表情看著虐殺場景&大家又是下注又是開派對這幾個地方好有趣又好無奈....ˊˋ
然後日本那邊就是真的很好笑了XDDDDDDDDDD淨化好強啊~~~~~wwwwwww無奈又好笑的地方太多了XDDDDDDD
我還滿喜歡眼鏡男(當然還有雷神XD),可惜因為操控問題到後來就只能喜歡大麻男了XD反而女主我覺得普普,很耐看可是論堅強也還好.......比較值得稱讚是沒有一直尖叫然後很難死XDDDDD(喂)
如果這弄成遊戲我會很想玩.......好多種關主(?)還有好多小地方可以控制要選哪關XDDDDDDD
獻祭類型那邊我也覺得有蹊蹺wwwwwwwwwww魔神應該是因為這樣才發火wwwwwwwwww總之希望有第二集~~XDDD

 


 

HBO-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剛好前陣子在AXN看完<大偵探福爾摩斯>,所以看這續集的時候很多地方都讓人會心一笑~~XDDDDD然後對瑪麗的好感上升中~~~好像不用太擔心主角對她太壞因為她也有辦法對付的樣子XDDDD至於火車跟舞會那邊太令人害羞啦!!!!!所以以電影版來說我現在大概是福華福(掩面)
但似乎不需要用到這樣的長度也可以.....中間一度睏意萌生XDDDDD(不然就是可以先丟一點答案出來><)

 


 

衛視西片-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不錯!難得會看到北歐基調的電影,還有濃厚冷色沉重氣息的開頭,建築與內部裝潢令我目不轉睛XD
貓咪太可愛了但居然給牠吃便當!!!!!!!!!!!!!!!!!!!!!!!!!!!!!可惡啊啊啊啊啊啊BOSS必須死!!!!!!!!!!!!!!!!!!!! 
光看電影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偶爾日本會出現的推理特別篇~是會讓觀眾要求季番的那種XDDD
這部我跟小老鼠分了兩次看完,最後女主揚長而去的街道實在是絕品~~~~簡直是童話的街道!!!!>/////<
然後丹尼爾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D(大笑)跟一些女生這樣那樣然後每次又要被BOSS這樣那樣,而且好狼狽性感哪招XDDDDDDDDD眼鏡很棒!
女主也很有魅力,有著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氣質,但因為我非原作派,所以不曉得到底女主跟家族的那位女性有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演員是同一個wwwwwww)

 


 

CINEMAX-驚天換日

男主演過阿凡達.....變成了有點粗獷的超級Q毛男wwwwwwww
簡介說STAFF有個負責過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的製片.....難怪會出現這種超扯又莫名歡樂只好會心一笑的作品XDDD
總之就是前警察被陷害偷鑽石,所以坐了兩年牢,用其中一年時間策劃如何洗刷清白的故事wwwww(其實簡介都說完了XDD)
可以吐的地方太多了~~~~~但因為角色們還頗能幹的所以就想說算了XDDD安琪比喬伊還能幹真的是超棒~~~而且身材好好啊~~~幫夫又善良不會過於潑辣,完全我的菜Q///////Q(咦)
也難怪喬伊在喪禮上說的話很詭異XDDD原來都是一夥的wwwwwwww
尼克愈走愈出去被柱子擋住超好笑XDDDDDDD讓談判專家差點找不到是怎樣XDDDDDDDD後面根本像貓啊~~~~~以及那驚人的跳躍與降落能力wwwwwwwwwwwwwwwwww
倒是收尾皆大歡喜可是真的太刻意了~~~~害我以為在看十幾年前的作品wwwwwwww

 


 

HBO-超級戰艦 

導演完全是軍武迷吧(特別是海軍)XDDDDD爽度超高、特效很精緻漂亮,根本變形金剛好姐妹的作品wwwwwww但也因此算不上有多緊張驚險,反而熱血又好笑且爽完之後BUG很多XDDDDDD
說真的男主超廢啊~~~偏偏都遇上很棒的人!!!!可惡!!!><(哥哥&永田&小珊)所以就靠強者連恩了!!(喂)
個人是覺得<世界異戰>略勝一籌~
永田超強的!!!!!!!根本就是美國眼中理想的日本人!!!!!!會踢足球又會指揮還很會射擊又不計前嫌支援又愛護部下~~~~~~哪招唷~~~~~~永田好男人!!!!!!!!而且因為男主實在是身高遇誰輸誰(連女友也wwwwww),最後永田搭他肩膀一起合影超美好的!!!!!!!!!!!!!!!!!!!!!感謝導演!!!!!!!!!!!!!!!!!!!!!!!!!!(滿臉血)
而且小珊超正又有點英氣,好女人到我超嫉妒男主啊!!!!!!!!!XDDDDDDDD然後米克讓我快哭了......真的是個好士兵QQ
日本那個海嘯浮標不用雷達就能偵測敵艦的技術太太太外掛了!!!!!!!!!(高度稱讚意味)
電影前面非常北爛~~~~大概很難忘記男主是怎麼為了一個雞肉捲潛入超商(沒想到不是24H~XDDDDD),爬不回去天花板摔個半死遭到警察追逐最後在小珊&哥哥面前被電到高度抽搐仍要等小珊接過雞肉卷才安心倒下wwwwwwwwwwwwwwww
部下拿出寵物照片報告與外星人相似處超可愛~~~>/////<而且其實這部的入侵者要說壞嗎~~有殖民意識這點不曉得是進步還退化wwwwwww不過小正太沒變當實在萬幸OTL
然後鯨魚&溜溜球很有意思~~~XDDDD孫子兵法也跟著中槍XD
男主真的在乎永田超過小珊了吧.......明明都準備好要跟連恩談結婚的事情,結果在廁所遇到永田就破功了~~~~完全克制不住情緒~~~~=///////////=
蕾哈娜超瘦超有少年氣質的!!!!!沒有那種多愁善感的感性~~~眼睛好吸引人><
噢對了男主也超愛被電= =不聽勸告去摸敵艦被電到恍神超糟糕啊wwwwww
後段開著70歲老爺爺(但名字又很像老奶奶XD)作戰超不可思議的熱血!!!!!!!!!!!!!千磅砲彈還要用扛的XDDDDDD前輩們超強....(哭)

 


 

天際浩劫

忽然覺得軍方相關外星人片真是好太多了.......現在到了對崩潰的尖叫聲生理接受不能的時候....wwwwwwww
以及沒用的男主是否準備流行啊OMG= =我懷疑男主沒當過兵.......= =一直說這是機會要逃走但看看都發生了什麼wwwwwwwwwww出去的下場就是被照兩次然後受感染哈哈哈哈哈=  =
最後搞得好像很感人不過前面實在太顆顆了所以我難得不想用我認為結局好一切就好的那個理念OTL前面真的可以更好,才能對得起最後那個地方,要是這作品只想呈現那個地方,還是有責任弄好前面,不然就乾脆弄微電影就好啦反正特效也就LED藍閃閃(煙)
整部看起來很像STAFF自HIGH的原創同人本.......剛還跟猾牲說這外星人簡直就是異形+神木的奇美拉吧wwwwwwwwww有樹根有鬚但缺腦所以來地球採= =
結局很燃但也很爛wwwwwwwww獵奇有可是頂多背後注意~連有點怕怕的我都看到非常無感wwwwwwwwwww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