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關家徹治
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尖端(日本方面為小學館)

拖啊拖啊打出來了,滿滿怨念?!!(驚)

男主角伴省吾憑著一股自大的意志,聽從師傅的建議,到了東京六本木的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見習,卻料想不到,自己的程度簡直是天差地遠,宛若BAMBINO(義語指小夥子、小鬼頭之意),為了一口氣也為了不負師傅的期待,他毅力十足,決心要好好生存在此!

這部真的只適合改成日劇(正色)

因為一開始就在打架~打啊打啊~
不過我也在想日劇真的會讓松本潤挨打嗎?(推眼鏡)


不過雖然是打架十足,但劇情張力也夠,熱血沸騰,令人振奮。
有種讓人想學義大利語的念頭XDD


漫畫都會稍嫌誇張,這部不例外,不過現實也就是那麼殘酷我相信XD伴比(男主角,名跟BAMBINO也正巧可以連接,是鬼畜前輩香取取的="=)還真的非常有韌性,剛好給松本潤演......(噗)

發現日劇找的演員都跟角色八分像,真的是非常厲害啊STAFF!

我認為就算這部也算是熱血少年漫,但熱血的是現實生活的殘酷,可不是男主角誇張到爆的威能,該說的還是有說,譬如義大利菜的基本介紹就可以讓人學上一課,裡面也出現不少義大利話可以慢慢學起來(笑)
本身覺得這部耐看又令人期待後半段,大概是不像一般少年漫美型或是戰鬥畫面多又看來輕鬆(裡面眼花撩亂義大利語交錯)吧(笑),所以台灣好像算郊區類型漫畫的.......(嘆)

但是仍然推薦給各位去觀賞ˇ我要推廣在台灣的非熱門漫畫!
(所以王牌酒保我一定會自殘寫心得的請期待[爆])



另一方面,就是,



我等不及日劇了啦啊啊啊!!!!!(吼)

我的北村葛格!我的與那嶺!我的天啊!歐買嘎!(抓狂)

所以決定趕快載14歲的媽媽下來解渴(誤)
(是已經在載了[笑])


最近到了沒北村葛格不行的地步?!!(大驚)
連阿三都被我嚇到........阿三我不是故意的,這就跟妳萌黑色長髮受君是一樣的啊~~~(飄走)


4月,


好久


ううううう........Q口Q


不然我再重看一次夜王.....(講這話的時候被我弟ㄉㄧㄤ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