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城安良嬉
漫畫:長友健篩
出版社:尖端(日本是集英社)
譯者:游若琪
簡介:為了新開幕的酒吧,飯店職員美和正在尋找新酒保。她認識了過去曾在世界級比賽中,獲得優勝的天才酒保佐佐倉溜,於是半信半疑地把他送到面試會場…!?

最近怎麼都看到游若琪翻的作品啊?XDDD
我是抱著冒險心態去看它的,畢竟我已經看了動畫。
不過,

感想是漫畫比動畫好看好幾倍。(正色)

但是那種調酒的真實感只有動畫才能做到,我無法否認。
動畫的OP跟ED也很棒,呈現出一種不同程度的風味,我覺得相當特別。

可是動畫看久了之後,就會逐漸對慵懶的FU、悠閒的步調給弄得有點乏味,畢竟主題是傳統調酒,靜態的部分居多,也沒有誇張或是緊湊熱血的橋段,容易讓人追不下去OTL

而且人物過沒幾集就會開始歪,念在劇情還不錯的份上(我怪咖啦=皿=)原諒他。

反之,漫畫,不能光看封面就決定它的生死XDDD人物固定不歪而且畫面乾淨不凌亂卻看得出畫者的技巧。
裡面人物的個性也很活,很可愛,但是也貼切人生的觀點,每看一回都覺得津津有味,而且溜溜的個性在漫畫其實很色XDDDD看了之後感覺輕鬆又開心,雖然說動畫的看來是比較成熟的溜溜,但論漫畫就是最富人性的溜溜了XDDDDD(燦笑)

裡面有幾回的確是和動畫雷同,不過重看了之後意外地感到新鮮與趣味,讓我很開心,但怎麼說這還是冷門的漫畫,我只能說真的要看過才知道,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地雷啊(爆)

女主角也可愛了起來,原本動畫我可是覺得她超礙眼的,相干的不相干的劇情都出來亮相真的是○○╳╳,但是漫畫版的變得很順,出場也不會太過牽強XDD

總而言之,這部出到第二,打算明天先租料理新鮮人,所以這部先停一下XD

果然北村一輝比較重要啊啊ˇˇˇ(笑)
人家想看、超想看夜王花絮的........うううううQ口Q(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