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土)日本首映。
主演:北村一輝、岸谷五朗。
知名PS2遊戲改編,其遊戲出自SEGA公司。
是說我超級後知後覺,已經在同萌
arashis這裡看到消息了,結果今天才知道,



北村葛格是主演啊啊啊啊!!!!!!(驚吼○囗○)


到了官網赫然發現這件事,啊啦,我心中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出現了啊!!!!!!(奔)
【龍が如く遊戲官網請按我】
&
龍が如く電影官網請按我
偷偷透露,電影官網有很多好料的(吸口水[被巴])

等台灣爭氣一點吧?我已經被催眠要看大螢幕的北村啊!!
どろろ都出了呢.......


是主演是主演是主演啦啊!
超級讓人開心的說!


由於是PS2遊戲改編,台灣,希望你不買版權的話最好找個原因來=皿=
我說真的,如果台灣買版權的話,我一定到華納威秀去看(WITH 阿三XDDD)

同時,在同萌那裡看到有北村葛格簽名的電影物品,當場擺出OTL姿勢,
很想大叫:好想要!!!

但是想也知道,這裡是台灣欸.........(遙望)

這部真的讓我嚇到了,
因為,


北村主演,北村打架,北村的主角味,北村演純正義派,


通通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
到電影官網看的時候,總覺得好人像壞人,壞人像好人OTL
也就是說如果北村葛格演BOSS我還覺得更貼切?!!!(爆)


以往北村總是突出的角色,但這次變成主角,那種感覺也變了,
主角總是個性模糊帶=口=

我相信北村會演得很好XDDDD"只是主角味好不習慣,邪氣變弱正氣強的北村真是新鮮(笑滾)




簡介:故事發生在以新宿歌舞伎町為藍本、充斥著慾望與暴力的虛構繁華街道 神室町,主角是名被稱為「堂島之龍」的傳說黑道人物 桐生一馬,在 10 年前的 1995 年,他為了愛人 由美 被綁架一事,而替殺死了大哥 堂島 的好友 錦山彰 頂罪,背負著殺害大哥的污名入獄,自道上銷聲匿跡。

  出獄後的桐生,再度回到了熟悉的神室町,但迎接他的卻是充滿敵意的黑道組織與幫派份子,與一連串謎樣的事件,愛人由美自 10 年前的事件後就失去蹤影,昔日的好友錦山也完全變了個樣,一心只想出人頭地而不擇手段。而一連串事件的最重要關鍵就是 100 億日圓的盜竊事件,為了爭奪下落不明的 100 億日圓,各方組織都積極動員,此時出現在桐生面前的,是與 100 億日圓有著未知關係的神秘少女 遙。為了保護遙,尋找愛人由美,對抗錦山等人的威脅,桐生將起而奮戰。
(摘錄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人中之龍介紹頁)





啊啦,北村居然在裡面脫了!很MAN的脫了!
(垂涎)
還跟變態獨眼BOSS對決超不習慣的啦!
(因為要說,先前北村都是那個位置的[被打])


北村其實很適合打鬥戲,根本就是萌上加萌魅力十足!
讓我好想玩PS2看看(又來了噗)

這預告片長達6分鐘,一整個就是棒啊!
那地點明明就是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被改成"神室町天下一通り"好像要遮掉夜王的味道?XDDDDDD

啊,看到北村葛格被打,心好痛嗚喔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