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很長的雨。
潮濕的空氣,泥土清新的氣味。

雨聲能讓我平靜。

雨不是破壞,而是屏障。
替自己劃開界線的保護網。


我愛雨。


照片是兩個月前,在學校拍的。
那天下雨。

我一直都很喜歡教室前的這片景色,可能它已經在來來往往的人中被視為無物,普通。
但是我卻深深的對它感慨良多。

已經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與雨共處,尤其美麗。

和朝陽合鳴的模樣也很迷人(笑)


所以,今日的晴天,也讓我很驚奇。
當陽光充斥在眼前,和雨景有著不同的感動。

我想這算是體驗人生吧,不管是什麼,都有值得體會之處。

但我還是偏愛,雨的溫柔綺麗,小心翼翼。無語貼近的治癒感。




(啊,我真的很喜歡拍照,尤其是對細微的事物,反映存在,是很棒的。不過我還沒有一台數位相機OTL我超想要CASIO的啊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