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 4月14日起   每周六   晚間八點,


我的平民王妃」(自爆)


其實這是彩雲國物語........(淚)

緯來自從為愛向前衝之後,取名趨近本土化。

不論是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抑或是詐欺花美男,花痴妹駕到,都讓人深深的到無力化OTL

但是這次的標題也太過分了吧..........雖然我真的打出來了,不過我實際上可是說不出口啊啊;皿;

我也很想知道,都那麼多人說「沒關係我們不需要新名稱」跟「請用原名」了,怎麼電視台就是不出來說明一下?

我是高興播出新的東西,但是動的手腳也太多了吧.......T口T


總而言之,看到時候電視廣告就知道了,電視台有沒有把我們的心聲聽進去........ˊˋ





【台灣官網連結請按我】




當初我以為是純後宮系列,所以就跟阿三交換幾集來看看而已。
我比較想看小說,可能是會比較有宮廷鬥爭的感覺(我喜歡宮廷鬥爭XD)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期待緯來播出的日子XDDD因為日配+整集完整呈現讓我很開心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