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吉田直
漫畫:九条キヨ
人物原案:THORES柴本
出版社:台灣角川(日本方面為角川書店)
譯者:謝怡苓
定價:NT$90
簡介:為了替以恩洗刷殺害祖母的冤情,亞伯與亞絲試圖在最高會議上直接陳情。但在會議中卻出現了一個意外的人物......他竟是應該早已死去的拉杜!而他的目的,則是暗殺帝國皇帝......!!



考試前幾天入手的,終於可以打感想了XD
我已經承認這部讓我瘋狂起來........一出就會馬上拿回家的那種=皿=
亞絲大人~~~~~萌ˇˇ(捧臉)
這集在動畫上可以說是快要完結篇了OTL
這裡的劇情已經和動畫相同,但是九条老師的手法就是不會讓人感到眼膩XDDD


而且動畫中的塞特是"女孩",但是漫畫中的可是"少女"啊啊!!!
太棒了!九条老師!>口<(握拳)

加上所羅門實在是太熟男了,偽女皇太可愛了,偽拉杜太鬼畜了啊~~~ˇˇˇ(喊)

雖然已經知道所羅門的後來的遭遇,但是,是不是叫這名字的男人下場都很悲慘啊?!Q皿Q
而且其實感情超豐富的!!!(指)  是怎樣啦啊......QTL(滿地淚)

跟拉杜一樣.....本集拉杜80%是鬼畜狄特里希‧口‧而且還去騷擾(?)以恩......
我相信那部份絕對不是因為我本身的腐思想影響我說真的!(拍桌)



拉杜:「你怎麼這麼無情呢?」
(CSMJ:=皿=|||[驚])


跟著九条老師的手法,其實劇情感覺並沒有完全照著原作的動畫那麼深沉,但看來還是覺得薔薇十字牛郎團真是有夠陰謀OTL

這樣來說,拉杜超悲慘的!比所羅門葛格還悲慘!
因為他根本就是賣身給牛郎團了啊.......(哭)
而且都過了好幾集還沒爬上前10名OTL(NO.1是狄特里希[笑])



總而言之,
下集就是黑夜女皇篇完結了吧,也就等於是動畫的完結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應該還是照著小說的主軸,但是小說也可以說是中途斷線,因為吉田老師的逝世;A;
角川的意思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嗎?(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