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筑波櫻
出版社:長鴻
簡介:要撤銷由香里的辭呈,交換條件就是涼必須得獎。
就在這個時候,涼被指名為「阿尼馬爾塔」的固定班底 !!
而以此為得獎目標的兩人,因公園意外的一吻相互在意起對方來…… !?
另一方面,奈良崎意識到對由香里的心意,隨即採取了行動…… !? 



對啦對啦,我看少女漫畫啦......這就是最矛盾的地方了OTL
不過這部可說是我現在在追的僅存的少女漫畫群之一啊~~


當初就是看上由香里的幹進跟不服輸的精神才看的XD
而且我娘也是說不錯看所以就追到現在~


我該說什麼......



這集的攻受實在很難界定啊啊!!!!!
(被毆)

我覺得這集實在有些地方讓人產生遐想,太可怕了!!(咿咿~~!!!Q皿Q)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如果劇情沒有任何作者故意給的曖昧點,基本上我根本就不會自己配對+判定(?)


但是這集我居然開啟了我的腐天線.......

作者,妳是有何用意?(或者要問譯者?!)


奈良崎跟綾織都讓我好困惑.......OTL

不過我就是不會有那種配對行為=____=其他人多少都會,但是我沒這麼做過,真的是要看作者有沒有刻意去營造氣氛,不然我還沒到這種程度的XDDD


撇開這不談,這集真的是很好看。

可能它要傳達的就是努力踏實吧?

雖然說綾織還是奈良崎都像是天才般的天生演員,但是看了主角由香里或是涼,就會跟著他們的韌性一步步前進,然後就會有一起成長的感覺XDD

然後劇情也漸漸邁入主軸,真是令人期待下一集的綾織篇啊ˇˇ
這集看了很多西裝真是開心~好開心ˊ口ˋ~


所以說,

長鴻,請出書不要斷斷續續拖啦......
這本也算拖了欸QTL






對了,忘了說,唯一確定的是小日向XDDDD
倔強受讓我熱血沸騰啊.......ふふ...(←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