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阿三用說的她不懂,所以才會出現這篇。

啊哈哈,真是想不到我也會做這種類型的文章啊=____=
因為平常都是我在看別人的教學的說......

好,廢話不多說,跟阿三一樣也想知道我怎麼截的人,請點進來=口= /

前提※※※一定要照著順序做,不然有什麼萬一可是會嚴重影響到顯示器的設定狀態!(註:這是特別針對阿三說的=皿=)


1.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按「內容」






2.點進去之後,再點「設定值」,然後按「進階」






3.按「疑難排解」






4.重頭戲來了,請把硬體加速調到左邊數來第三個「停用所有DirectDraw、Direct3D 加速,和游標、進階繪圖加速。使用此設定來修正以 DirectX 加速的嚴重應用程式問題。」






5.按「確定」



6.接著才開啟妳要截圖的影片檔。



7.等播放到妳要的畫面(或直接調到妳要的畫面),按「暫停」



8.請把視線移到妳的鍵盤,看到有顆名叫「Print Screen Sys Rq」的鍵,不要疑惑,按下去!



9.接著開啟「小畫家」或是「PHOTO IMPACT」(有後者會更好)




10選開新檔案,設定「影像大小」為你電腦的解析度大小。接著按「貼上」(若是小畫家,直接開新檔案然後按「貼上」就OK了!)




11.接下來就是要看你個人想要怎麼編輯截圖了!弄好之後,按「另存新檔」,檔案類型請記得一定要改成「JPEG」的!




12.選好資料夾路徑,按「確定」



13.大功告成!



再註※※※不會用PHOTO IMPACT的,我也沒辦法了......如果不是要做很複雜的修圖改圖編輯圖,就用小畫家較好操作!

另外啊,我試過這個方法是絕對適合影片播放程式是用REAL PLAYER跟暴風影音的,我不知道其他播放程式可不可以這樣做,聽說是通用的。


有錯誤或是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知。

*補上一點!硬體加速請在截完圖之後調回來原本的狀態!不然長期下來會影響到顯示器!


終於做完了OTL原來教學這麼累.........
阿三,妳欠我一次喔=皿
=@(指)

我去背英文了Q口Q死阿三嗚嚕.....(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