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Voyage 3版本  

 

簡介:

以「Bon Voyage」(旅途愉快) 為主題,滿載倖田來未娛樂表演的第11張專輯!CD收錄回歸歌壇的第一張單曲「Go to the top」,動人情歌力作「好愛好愛你」,慣例的夏季單曲「LALALALALA」以及最新單曲「Dreaming Now!」等暢銷歌曲,更包含將世界各地的樂音轉化為倖田風格,光芒閃耀攻擊性十足的多首豪華新曲,共收錄16首曲目!同時發行CD+DVD版、CD ONLY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為豪華紙盒式樣,限定封入豪華特典:「Bon Voyage 倖感旅程」閃卡貼紙!DVD中除了已發行的暢銷單曲音樂錄影帶以外,更收錄來自專輯曲目中的全新2首音樂錄影帶!(簡介來自台灣愛貝克思官網)

 

[CD曲目 ]

1. Introduction ~Bon Voyage 倖感旅程~

2. SHOW ME YOUR HOLLA

3. LOADED feat. Sean Paul 尚保羅

4. Winner Girls

5. Imagine

6. 好愛好愛你

7. LALALALALA

8. Let's show tonight

9. Interlude ~Bon Voyage 倖感旅程~

10. TOUCH DOWN 征服

11. Crank Tha Bass feat.OVDS

12. LOL

13. Go to the top

14. Dreaming Now!

15. On Your Side

16. U KNOW

 

[DVD收錄 ]

Music Video:

1. SHOW ME YOUR HOLLA

2. LOL

3. Dreaming Now!

4. TOUCH DOWN 征服

5. LALALALALA

6. 好愛好愛你

7. Go to the top

Bonus Movie:

8. SHOW ME YOUR HOLLA (Making Video 花絮影像)

9. LOL (Making Video 花絮影像)

 

圖片是日本發行前做的,所以右上角的日期是日本的wwwwwwwww
今天也是巡演第一天,而再兩天就是台壓發行日了!官網還可以買到含預購禮L夾的版本,有興趣的人歡迎估狗大神唷
置頂文章提到大和DVD會生出來~結果是新專輯感想兼宣傳先PO了(艸)
這次真的美到讓我沒有怨言,以往都很羨慕其中一個版本封面(通常會是我不能入手的那版),這次完全開開心心預購了CD+DVD版!
只是一時氣血上衝搭車(搭很久)去唱片行預購,過幾天才發現原來官網自己有開預購啊!!!可惡我學乖了
一言以蔽之這張是KUMI嘗試改變的一張,除了<好愛好愛你>,沒有一首抒情虐心慢板情歌。

上張<絢爛大和>,如標題,每一首都各有不同,獨立特色性高,也因此彼此的銜接與連貫性不強,但還是有排出一種快慢交織的曲線感。
至於<倖感旅程>,一樣如標題,完全像在海上,而且也像在船上的旅行,循序漸進,各首之間有連貫,有鋪陳,帶出整個主題,非常適合整張從頭聽到尾,享受如海浪起伏的愉悅。
簡單說,以前KUMI的專輯就是一票優質的傢伙聚在一起,但互不認識,只認識KUMI(大笑);<倖感旅程>也是一票優質的傢伙聚在一起,可是大家感情很好,各個互補融洽,每個都認識KUMI。

所以聽大和的時候,很直接地最後會直接播自己喜歡的來聽,跳著聽,剩下的不聽也不會影響;可是聽旅程時,各首都會在尾巴「推薦」下一首,覺得不聽聽有點不好意思,最後不知不覺把整張聽完XDDDDDDDDDDD

<SHOW ME YOUR HOLLA>:新專輯首個主打,現場版舞蹈令人驚豔,歌曲本身就具有極大魅力,尤其我又喜歡爵士,在歌詞與鼓聲推波助瀾下很難不跟著HIGH!

 

<LOADED feat. Sean Paul>:和著名的雷鬼歌手合作,初聽會非常衝擊(因為這不是普羅大眾經常接觸的類型),但放身體去習慣以後,充滿西洋氛圍,日文歌詞又唱得不可取代,後段不停重複接著出人意料地把人一次推上派對高潮,與尚保羅唱一樣的詞但刻意呈現的反差最棒了!可惜沒有拍PV啊啊~~~~

 

<Winner Girls>:派對隔天?(笑)每次前奏一出來真是感覺好好~KUMI最擅長的帥氣女子力歌曲!也是前面兩首後日文歌詞總算比較多的一首XDDDD

 

<Imagine>:女生攻擊的表面後,是女生感性柔軟的另一面......雖不能和以前的中板抒情佳作相比,但我就是對它印象很深,蓬鬆的惆悵要帶大家紓緩前面快歌高張的情緒~後接好愛好愛你真的很精采!把這首唯一的虐心慢歌慢慢帶到大家面前,絲毫不突兀。

 

<Let's show tonight>:太短了QQ可是又短小精悍。鼓棒敲擊聲好爽快!

 

<Crank Tha Bass feat.OVDS>:經由老公介紹所以和台灣樂團OVDS合作。連在台灣的自己都第一次聽到的團體,卻在你水管看到其出色演出,感嘆現在台灣市場到底哪招~XDDDD覺得與LOADED一樣都是很特別的類型,可是千萬放寬心去享受,去品味,不馬虎的編曲,驚人的唱詞力,這是台灣團體!!!!

 

<LOL>:最喜歡這首,所以也很喜歡上一首接過來時的那瞬間,啊,多美好的前奏!專輯唯二的新PV,請來新導演合作,可惜沒有拍出極致韻味,但還是不錯,最喜歡下雨逛大街那邊了,超煞氣呀~~KUMI在這首的唱腔很妖孽,笑聲讓我想起上張boom boom boy的猖狂,讚讚!!

 

<On Your Side>:溫馨曲。感覺是旅程還剩一天,但大家感情變好了,珍惜緣份。告訴大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幸好專輯可以重新從第一首開始聽,哇哈哈!!(喂)

 

<U KNOW>:據說是寫給石川選手的隱藏曲(誤)很美式熱血POP,前奏8 bit太可愛了!!!讓我想到之前實境夢遊演唱會XDDD很開心,很像台灣遊覽車要回家時唱的那種歌(喂)聽完就是覺得這一趟海上旅程真的很棒,完全符合專輯主題!

 

打這篇的時候也在聽這張專輯,每天都至少會聽一輪,對之前單曲的不溫不火在這專終於感到激奮了XD
聽日音很久,覺得KUMI真的很KUMI,每次的編曲都很認真,其實不斷在嘗試任何東西,尤其很開心看到她和老公的音樂交流也在這張專輯呈現了,希望無論市場怎樣,都能繼續看到她的這份認真.....當然也要適當休息,不要太拚XDD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