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官網請按我】


【台版官網請按我】


原作:山崎豐子
主要CAST:木村拓哉(鐵平)、北大路欣也(大介)、鈴木京香(相子)、長谷川京子(早苗)、稻森泉(芙佐子)
TBS  55週年紀念特別企劃。
全10回。

再兩集就完結篇了啊~
我喜歡日劇不拖泥帶水的態度,不過如果是華麗一族,還是感覺速度有點過快了啊~~
所以說最後兩集就是官司戰了=ˇ=這又讓我想到白色巨塔XDDD

那個大家從第一集就知道得差不多的鐵平的身世,也在第8回通通開誠佈公了XD|||
而且我到這集才知道鯉魚是假的=口=(遲鈍)


木村似乎每次都演越挫越勇的男主角XDDD華麗一族更是明顯,而且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哭,他演哭戲真的是收放自如,還不會讓人有很孬的感覺,只會讓人有想跟著眼眶泛淚的感覺,尤其華麗這出他每集都有這種戲,像是湊到7成人手,還是玄老大掛點,身世揭開等等橋段。
(嗚嗚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木村你這點真的是贏過了北村葛格了Q皿Q)
而且他真的很慘,每集都有事發生(而且都是一再打擊他的那種囧)

拍兩下出現鯉魚那裡是我最喜歡看的(?)XDDDD
因為牠看到大介就會跑掉的說XDDDD+++


這齣的CAST都很棒,演技一等一,就算是年輕演員我想也被這齣提升了威能吧?XDDD
啊啦,最讓我吃驚的除了發現稻森泉小姐也有演之外,就是山本耕史真的很讓我吃驚="+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為愛向前衝的魚店老闆,一整個可愛型的角色,結果到了華麗一族簡直是大轉換,變成陰陽怪氣的弟弟XDDD
不過到了最後他也是支持著哥哥鐵平,我想是本性使然吧?這也演譯出人類複雜的心理。


看到山田優很開心ˇˇˇ她就是有配過天國之吻阿紫的演員啦啊XD
演技雖然不是最厲害,但也是有個FU出來了~
果然有被鍛鍊到XDDD


美馬我當初還以為他是《壞人們》的醫生,結果去查了一下才發現錯了~~(啊啦~兩個長好像囧)

一子是個好妹妹,所以.......
發現她也演料理新鮮人的惠理我真的夏克到了啊啊!!!(魂飛)
而二子~~~啦啦啦~~相武紗季好可愛ˇˇˇ從空姐特訓班喜歡上她的,她是個很亮眼的演員~~


然後我從來沒有這麼恨過一個女配角滴=皿=
相子妳是第一個(怒指)
這也是在說她演技好到不行,能讓觀眾從第一集恨她恨到現在XDD
是個可憐的角色,不過冷嘲熱諷能力實在是很討厭啊=口=@


我在猜想,這部的BOSS其實是在天國的啟介(大爆)
不管是鯉魚還是畫像,都給大介很大壓力XDD|||
而且還故意留了很多勁爆的點讓子孫喇,很聰明的歐吉啊(推眼鏡)
所以說這真的折騰了不少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心機輪迴架構應該是山崎阿姨的特色沒錯XD|||


欸啦,總之,期待今天晚上的第9回,就是官司戰要開打了~~~(熱血)
果然還是日劇好看,雖說步調過快,但是現在要我看完三集厚度快約兩本辭典的原作,實在會讓我逼近領便當的境界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