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完結的華麗完結了,我原本還以為有11集的說(←遲鈍)
小心進入,因為有劇情透露跟糟糕思想XDDDD

啊啦,前面的在這裡→[日劇]華麗一族01~08‧觀後感


官司打得沒有白色巨塔多,重點不在官司,所以打到一半就又被大介的陰謀中斷,然後鐵平含恨&悲慟地在山上自殺而死,而最後撥雲見日,才知道人世間無常。大介的合併計畫雖堪稱成功,但除了失去一個真正的親生兒子,背後又將遭到更大的被合併,因此,沒有誰贏誰輸。

最後鐵平說的那句話,真是嚇到我了,可能有人會覺得結局看不清楚或是不完整,不過這就是劇組刻意去營造的效果,我很喜歡這種結尾,這種真實性,或許可以說,事情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種就是它的全部。


本來我是被木村的演技給吸過去,媒體說他演技爛,不過我覺得有一定水準了欸,比其他那些偶像年輕的新生代好太多了,他表達的感覺很強烈,所以說真的每次有些感人的橋段都是因為他哭我才覺得想哭的(爆)

但是最後兩集,尤其是最後一集,北大路馬上就拼過他了。
太可怕了這位演員!將大介的內心整個翻出來,成功演譯出一個人的複雜,真性情讓我大感震撼,果然薑是老的辣啊,哭戲也是壓抑得恰到好處,拿捏自如,一個男人,一個父親的感覺都出來了,看到的時候真是大呼過癮(←當時努力去分析演技避免一不小心被感動到哭得淅瀝嘩啦的人XDDD)

好想再看他演戲,期待他的下一部日劇XD


可惡的相子小姐也在最終回變得不討厭了,總覺得,事情到了最後,每個人都有他可憐的地方,而對與錯之間的界定也就不再是清晰.......


這樣一來會讓我很想去看原著OTL
悲劇的結局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這種感覺真的很妙,現在也很少新的日劇有這種感覺了,也不免讓人讚嘆山崎小姐的功力如此深厚,陰謀的地方一層又一層,怵目驚心。


可是~~~不是有11集嗎?少一集讓我覺得有點遺憾ˊˋ因為這樣子真的速度很快,像一眨眼就過去的樣子......(同時眼睛看向字典厚度的原著)


所以我最欣賞的應該是北大路吧?XDDDD因為木村最後領便當了啊,然後北大路的演技又真是好到嚇嚇叫,我的心就轉移陣地了咩XDDD

(謎之音:想不到妳已經邁向歐吉控之路......)
(CSMJ:演技!是因為演技!拜託!再怎麼萌熟男我也萌不到這麼熟的OK?!)


剛剛還看到了北大路上SMAP節目的片段XDDDDDDDD
我的天啊~~~真是太經典了~~~~(笑奔)


總而言之,推薦華麗一族,但對悲劇結局不喜者,千萬不要嘗試(因為真的太慘了[咬手帕])~~~
像我娘就是因為這樣,放棄看最終話~(飄走)

不過看完這部學了不少東西,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當原本僅富有娛樂性質的東西也能夠教育到觀眾,真的是很棒啊。(所以變得不去太過在意悲慘結局QQ不然我會恨到死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