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都是看重播所以是5/5XD|||

這是我第三次看這節目了,開始準時收看的另一個節目=口=
這集就是踢館1個月啟動咩~~~才剛經歷鴨子的淘汰哭海(上禮拜我隔了兩個月才又看到這節目居然就跟著哭了啊啊~~~~嗚嚕我弟被我嚇到Q口Q)
馬上又來淘汰兩個人活動OTL

幸好這集沒讓我失望XDDDD面對外敵一律砲口朝外超級團結XDDDD

重點是!
我越來越喜歡楊宗緯+劉明峰讓我刮目相看啊啊!!!!!○口○
曹格那首也太強了了吧吧~~~~
還有賽前那是怎麼回事?XDDDDD(笑滾)
什麼K.S啊~哈哈哈哈好經典~

結果發現原來楊宗緯是搞笑王?
搞這ㄊㄨㄚ之前已經有前科(笑)

另外我很支持宣榕,可能是因為她是僅存的女生,所以她跟外敵PK的時候我超擔心的QQ




我發誓我真的被那首SUPER WOMAN給震撼到.......繼上次的黃大煒先生之後~~~我被嚇到~~~
太強了!真的啦!>口<(奔)
合聲默契馬上出來.....我還以為他們拼不過STYLE....結果 嗚嗚好屌~~>回<(回音)




(影片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5822/1586850 我是蘇菲的"蘇菲就愛下班後" Vlog)


我說~黃立成也很有笑點XDDD 
我一直都很注意小蟲老師的臉(笑) 
因為他的講評特別一針見血(見很多血QQ) 
不過看到他微笑的時候我也放心啦XDDD

‧‧‧其他感想~待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