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感想很激烈。

沒事找找虐上.jpg沒事找指虐下.jpg

作者:青衫風流
繪者:INstockee.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上)

一段命中注定的孽緣,在虛擬與現實之間華麗展開!

她——蘇柳,真的是沒事找虐受!
只因為介入她與男友的小三打電話來嗆聲,她才決定匿名加入線上遊戲,
打算在遊戲中勾引前男友再甩掉他!
然而,一介菜鳥的她孤立無援時,意外與「無聊殺殺妖」建立革命情感,
因此開啟一場充滿誤會、甜蜜、搞笑的網遊故事!
到底,蘇柳能否挽回前男友的心?
還是在虛擬的世界覓得她的真命天子?

(下)

虛擬與現實間糾纏不清的情感,到底要怎麼收拾善後?

為了報復前男友,蘇柳匿名加入了線上遊戲,然而,化名「沒事找找虐」的她,
在遊戲世界裡邂逅了「無聊殺殺妖」與「驕陽似火」這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美男,
這下遊戲裡的恩怨情火燒到現實世界裡來了!
蘇柳能否克服恐懼,讓這場虛實交織的愛戀,也在實際生活裡開花結果?

(封面&簡介來自角川)

噗浪原文(2016/01/06)

中國網路作品的通病....女主讓我想起那個想找個大樹一樣男人,結果被利用還執迷不悟的葉筱荷= =(詳見台劇<唯一繼承者>)
明明人家只是看她可憐,不是真心喜歡她才提交往,女主還在稱讚渣男外表,並說很有安全感.....要安全感養狗就好啦拜託!  竟然還打算把渣男從小三身邊搶回來,哈囉,有病該治!  (是的,這是女性向,但作品有問題,照說不誤)

網遊相關,因為我幾百年沒在玩練角色的遊戲,所以很少看這種作品,但好加在這部的遊戲描述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插畫我懶得吐嘈了......看到以為是清新歡樂作品的我真是大錯特錯,對啦,出版社都沒錯,有錯的是我!XDDDDDDDDDDD(崩潰)

對了,女主覺得說話溫和緩慢的男人一定不會打老婆(是沒看過斯文敗類就是了wwwwwwwwwwwwwwww)

啊,我都忘記女主一開始的計畫是勾引前男友對小三示威-->神經病!前男友都背刺妳了,應該要一次把狗男女給逼逼掉!

邱嬌顏還真的是現實中會有的物種耶XDDDDDDDD總之就算有對象,還是很喜歡叫其他男人替她賣命,搭配曖昧的發言~

到現在看了一半,都不太清楚女主有甚麼值得讚美的人格特質,只有形容她很多男人喜歡、又正...大部分的成就就是歪打正著,靠別人扶持...好久沒看到有點瑪莉蘇的女性YY作品了= =

突然想到周星馳電影台詞-->我說在場的各位全都是OO....
XDDDDDDDD

這不是女性向小說,這是女性向後宮小說吧..... 

隨手翻到版權頁才看到是直接跟晉江買的版權。原名網遊之沒事找找虐....為什麼要把網遊去掉啊角川!

看來驕陽似火是砲灰了.....小三雖然是個必取,但我覺得照搬驕陽台詞邀請殺殺的女主也不遑多讓啊~^^

在遊戲花錢是還好,但花得理所當然而不花就沒辦法玩這點真的....嗯.....

終於看到下冊了,其實也不難看,但遊戲部分真的很多.....然後當中一些情愛揪葛真的是貴圈真亂的代表.....好像曾經在一些論壇看過的那種= =

28歲就被叫大叔,26歲的叫熟女............哇哩咧,26歲連輕熟女都算不上好嗎?

而且寫男主借酒澆愁超級瓊瑤...........

女主現實生活的戰力真的很弱.....想看她成長自救,但有可能嗎?wwwwwwwwwwwww

看完了~~~不難看,但就是及格邊緣的言小啊,只是封面ACG風格而已啊,網遊部分真的很多,看了後記才知道作者是希望大家別沉迷遊戲,可是劇情沒有很好的把她自己的理念說出來= =沒看到有一個是真的都不花錢玩遊戲的,現實感情部分的描寫就是「普通」,最後女主還是沒有一件事是靠她後天努力,全都是她先天條件好(正妹喔但她媽生的啊XD)、初心者的協助(但不是只有她在帶新人,而且還被婊過沒做事XD)、身邊男人女人的威能。

我在想如果台灣言小換個封面,進去大混戰,也是有贏面。
中國言小真的是像鄉土劇一樣長,你是會吃得很飽,但東西味道普通><
台灣言小則是幾乎全一冊,味道好卻意猶未盡。然後現在還有尖端角川長鴻這些掛羊頭賣狗肉(誤),就是言小結果放ACG封面XD

沒事找找虐還有床戲咧XD(雖然寫得少)但若是真言小,我們都希望粉紅要多啊~別瓊瑤啊~

所以想想,台灣其實也沒怎麼進化啊,網小-->現在說輕小,言小-->現在說原創女性向,顆顆。
文青文藝也依然在出。
現在幾乎都沒有全一冊,不出三集以上不罷休。=  =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