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貓.jpg
作者:微風婕蘭
繪者:NekoiF
出版社:典藏閣

簡介:

(只取第一集)

「喂,你三天後就會死掉。」

說這句話的,不是路邊擺算命攤的阿伯。

也不是大醫院裡面看著X光片的醫生。

可是,我似乎不能不相信。

因為更叫人不能置信的,是一隻貓在跟我說話。

只有跟著這隻貓,才能知道為什麼我只剩下三天的生命?

跟著這隻貓,我看到了這座城市的另一個面貌──

其實不是從來沒有注意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遺忘了……

「如果再想不起來,你就真的死定了!」

(封面&簡介來自典藏閣)

噗浪原文(2016/01/05)

看得超順,沒多久就吃了第一集的一半.....是不是好久沒看過這種不錯的非翻譯小說了?插畫色調也很美,貓咪也很可愛,有戀愛成分卻不惡俗,第一人稱男主,也有吐嘈屬性+二次元相關名詞,但完全能夠接受.....同樣的材料,廚師怎麼處理真的非常重要。

這樣下去有可能週二會看完整套,盡早解決逾期危機><

又犯了先看後記的毛病,結果這套原來投過尖端!
那我只能說,尖端UCCU.... 

上班族的心聲.......真是心有戚戚焉......

第一集是阻止公司爆炸,第二集是要把薪水發出來.......會不會太寫實了!!XDDDDDDDDDDDDDDD

第三集花了太大篇幅在貓狗打架了吧................彈性疲乏......而且還有置入部落格,看了有點不舒服.......雖然我喜歡貓狗,但把每場戰鬥都流水帳地寫真的很無聊.....說難聽點就是灌水....質量明顯下降,比不上前兩集......

後兩集變成作者暴走..........貓狗鬥嘴說廢話的部分完全可以跳過,毫無建設性...........雖然是在描述貓狗的天性,但台北動物園的影片也會剪出精采的部分啊,這套書則是說一次還可以,說了二三四次就讓人失去耐性了....全是一樣的搞笑。

這樣的話我還寧願繼續看男主在那邊為了個女人哼哼唉唉。我覺得這部分還比較像及格的男性向輕小。

看完了.....兩天看完四本也真是太拚了T口T
還好結局還算不錯,不過記憶通道什麼的設定就是作者說了算wwwwwwwwww
至少這套沒有什麼太誇張的冗言贅字,賣肉也不討厭,覺得比鴉之聲好看(但鴉之聲也不錯)
既然有這些作品的存在,我發現我之前的崩潰不算太過嚴苛wwwwwwwww的確是有人在開倒車,呼,還好還好,我還算清醒QQ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