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目之子.jpg

作者:大山羊
繪者:Vofan
出版社:三日月

簡介:

清原雙子,一對擁有奇異眼瞳的雙胞胎,是來自獄泉山的年輕靈能者。而今,他們要面對的委託,是被惡鬼威嚇而舉行殘酷儀式的村莊。
至今還有活人獻祭的村落「四柱村」,在全村商討是否要廢除儀式時,出現封印柱斷裂的恐怖現象,於是拜託靈能者前去處理。待清原雙子與前輩竹中琉璃虎一同來到這座村莊時,卻發現活人獻祭的真相似乎並不單純……

(封面&簡介來自三日月)

噗浪原文(2016/12/20)

目前三日月出版的看了兩本,竟然都還可以耶!!!(另眼看待的感覺)
前面還滿有趣的,日本風背景,除魔雙胞胎,但一進主線,每況愈下....解決問題都不用自己的法術技巧,根本變成三流推理小說....只要大家說話說個十幾頁就可以解謎了....難怪作者說這系列字數多... 

推理小說真的不簡單.....不要輕易嘗試.....不是人人都可以像京極堂說這麼多頁不被討厭....
然後日本風也愈來愈走鐘,不如一開始就別取日本名字,因為真的太中二又架空太多了(作者說原本這是同人小說,我好像也可以理解了....)
嘴砲就解決案子的假奇幻小說(BOSS也過目即忘)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