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腐敗標題........(笑)

總而言之就是目前知道5月出的另外兩本腐漫......(逃)


既然這麼多腐字跑出來了,所以內有自HIGH+限字慎入(推眼鏡)



一本是百日の薔薇2


稲荷家房之介終於畫了續集啦啊啊~~~~~~!!!!!!!(喊)
這部真的很好看,當初深深吸引了我,而且軍服+美人受根本就是個誘惑啊!!!
攻君的野獸樣也是怦咚怦咚(心ˇ)
唉唉~~腐漫出續集真的要很久=口=兄弟限定2就是個良好的例子~(中間還卡了很萌的哈吉女王啊!我要怎麼抱怨啊?!!Q口Q)






另外一本,是台版的!!!(眼睛一亮)




是的~~~~山根老師的緋色誘惑2要出了~~~~!!!!
也是等超久的續集,也是看得心兒砰砰跳的一部XDDDDD
受(獸?!XD)君被美人攻收服的橋段真的會讓同好揚起一抹微笑......
(謎之音:妳確定不是竊笑?!)

反正,這部很有看頭就對了啦!之前看的不是尖端的,這次一定要看尖端的!
雖然修圖修得技術很好......(這裡是台灣OTL)

尖端網頁(封面圖也是引用自那裡ˇ):緋色誘惑2新書介紹





接著原本還有艷惡.....



結果前陣子到官網看的時候...又給我改到6月出....
好你個馬德雷.....到底是什麼時候啊啊~~~~我的東原葛格~~~~~(淚)
還有我的美人律師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