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晶采工作室
簡介:(待補XD|||)

當初覺得第一集不錯的感覺就租來看了,結果那間店02~04都沒進,也不打算進="=
我就發狠跑去另一家租書店訂了01~04=皿=

這部真的是很不錯看,網路上也有很多同好推薦這部,連李葳也很喜歡這部的說XDD
至於為什麼讀後感直接跳到第四集打.........
那是因為啊......

第一集訂了還沒拿回來(因為是看過了才訂的,所以不急)
第二集之前好像有打了一點入手感想(詳見文章分類*MIX*)
第三集太虐心了,打不下去......;皿;(嗚嗚嗚嗚我下不了手)


是滴,冰見那個太虐了,虐到我想當作從來沒買過第三集QQ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虐很長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自虐的感覺....;口;
H多就多,但是不要虐我啊啊~~~~~(哭喊)


第四集就好多了,我看得很HIGHˇ
冰見篇也轉為開小花而不虐了ˊ口ˋ~*
回到主角、配角一家跟新角色大亂鬥XDDDD

雷藏還是一樣笨蛋笨蛋,跟雙胞胎互動那裡真是歡樂XD
單純受紺也超可愛~(可愛到忘記我不喜歡這型的受啊XDD)

看到雙胞胎跟小王子那裡我是有點被嚇到..........(嚕嚕看3P是要有過人的勇氣跟腐女的威能啊啊~~)
雖然我也看很開心啦嘿嘿(不否認?=皿=)


而且加上那個冰淇淋怨念.......真是好一個微妙的FU......突然覺得他好可憐XD(妳笑啥?)

結尾又透露新角色的出現.......到底誰是攻誰是受啊?現在下注啦!!!!
(來來來同好們下好離手~~~~XDDD)

比中指的那位,說攻也不對、說受也奇怪......我好好奇啊啊~~~~~(喊)
偏偏第五集日本也還沒出.......QQ


最後我想說,我很喜歡現在冰見跟玄間的FUˇ
原本來說,玄間年紀比冰見小,不過現在是玄間年紀比冰見大了X///D

唉~~果然熟男攻+美人受最高啊啊~~~~~~~
DRAMA中還是三宅跟平川配....喔喔喔喔三宅叔叔~~XDDDD(心)

創作者介紹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