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忘記補這篇XD|||[洩內容有,個人感觀有,敬請慎入,是也~]

06~11是漸入佳境的超級精采階段!

巴提斯塔手術的衝擊,教授爭霸的心機,不為人知的過往與現在的進化,

當然還有北村醫生的侵襲~~
(謎之音:為什麼字是粉紅色的...)


事情最強烈的當然還是北村葛格眼鏡仔的攻略戰,雖然醫龍組每個成員的故事都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而我也在伊集院或是荒瀨篇出現了本人淚點超低的特色,不過北村醫生誘拐哈利波特的喬段也是另一個臉紅心跳想入非非腐花滿天的精采地方(誤)


說真的,因為我是先看了漫畫,所以才想說追日劇來看,結果一追真是不得了,演壞人恰到好處的北村醫生真是讓我震撼不已,因為就漫畫而言霧島真的是個鬼畜變態,可是北村一輝這演員居然演到壞得很有魅力,比漫畫的霧島給我的唾棄感迥然不同,

所以我就一腳跌下去了啊QˇQ/(笑)



嘎啦,6~11的緊湊感層層疊疊,當我還以為哈利波特真的被北村醫生拐走的時候,那最後一個屌到不行的巴提斯塔手術又將情勢逆轉,真是沒想到哈利波特有腹黑的一面啊XD

醫龍的確是個很好的作品,即使小龍的醫術神奇到可以跟黑傑克比,不過加入了現實觀感黏接著總會讓人著迷不已,就我而言其實是比較喜歡原著的,雖然日劇也很棒,非常逼真而且演員演技精湛,但就小失敗在集數只有11集這點,太倉促了來不及好好享受小龍的精采之處,而會導致有些人的感覺就是──


太離譜了~~~~了~~~~~(回音)


害我娘還問我有沒有第二部,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因為漫畫當時也只到那個進度啊....OTL

但是就另一方面來說,跟我看華麗一族一樣,11集也有好處就是不拖,乾淨俐落該做就做一次OK就是這樣XDD把重點提出來好像就是醫龍日劇處理的方式吧。


剛說的缺憾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阪口先生個性好ㄍ一ㄥ,不像漫畫裡面雖然也是醫術強但至少有時候是個嗜吃甜食的、還會搞笑的大男生,啊啦啦少了人性化就會感到飄飄的(?)


於是笑點幾乎由木原承擔(爆),這傢伙在漫畫原本應該是無法為自己母親動手術所以才請小龍幫忙,但是日劇變成了北村醫生這點倒是蠻驚訝的,不過很好XDDDD這樣就說明了那個角色並不是絕對的BOSS,連後來漫畫的劇情也都讓鬼畜霧島的感覺是個用平凡為武器的一個熱血仔,轉換了大家對他的感覺進而想到"這就是人啊"這樣,不然從一而終都是一款個性直到底的角色我說這也太過虛幻。

可是,漫畫的確是走向變了很多,我很擔心這樣喀啦喀啦(?)下去又會淪為芭樂劇.......(唔唔="=)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日劇,有把漫畫給我的感覺演出來並且害我奉獻不少淚水就知道這是非常厲害的,然後關山藍果唱的插曲、AI唱的ED融合了溫柔與堅毅就恰好是醫生的感覺。

然後就是,追的時候注意的是北村,緯來播的時候注意的還是北村XDDDDDD
因為他實在非常搶眼,通常沒人能夠做這麼融洽的人格分裂(爆XD),而且在使壞之餘還能讓人喜愛上他,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經跳進坑底啦=口=(笑)
最後一集,實實在在根根本本就讓人無法憎恨他啊啊!>口<(尤其還戴眼鏡穿西裝,這不就正中我下懷嗎QQ)

我萌北村就是從醫龍開始的,接著是大奧2004→夜王+秋葉原@DEEP........

我知道私心很大所以到這裡為止XD

最後,看完醫龍兩次學會,以後看血腥手術畫面還能夠面不改色的吃飯(大笑)


以上私心多主觀多,真是不好意思一下子霹靂啪啦的ˊˋ(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