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本篇腐味有喔ˊ口ˋ/ 請小心食用...(圖已經超明顯的=皿=)】

6月的預定新書,在此之前還有包括山田ユキ跟另一位的,總共三本,都在下旬發售XD
是這樣的,當初我還在想會不會是亜樹良老師的書(←私心),不過一看到是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這部作品,熊熊想起來果然不能漏了這算給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啊XDDDDDD



飯島永と仲神先生は甘酸っぱい恋愛中♪ 先生と生徒ってだけでも障害なのに、そんなの目じゃない壁が立ちはだかる! それは先生の家族、謎の超絶美形軍団・仲神家の一族だ!! 全員年齢不詳&重度の仲神先生マニア(少なからずヘンタイ)…で、どうなるこの恋!?
新装版かきおろし16P収録★

飯島永和仲神老師正陷入酸酸甜甜的熱戀中!
光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就已經夠令人頭痛了,此時卻又出現更加難以跨越的障礙!那就是老師的家人──謎一般的超美型軍團‧仲神家的一族!!一家子皆為年齡不詳&全都是仲神老師的瘋狂愛好者(極盡變態)……這段戀情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新裝版另外收錄16P的未公開新稿!(中文簡介來自台灣角川,日文來自LIBRE出版社)


所以說台版封面就是新裝版的↑,不過其實還有舊版的......↓



就我個人而言偏好舊版封面(爆)
但是舊版(應該說是初版吧?)就是LIBRE前身時期出的,所以到了LIBRE的此刻,他們會陸陸續續把一些有名作重刷成新版的,這部就是個好例子啦XD

而台灣角川是LIBRE的版權,理所當然就用新版封面出台版,不過除了封面&新增的16頁故事之外,其他都是跟舊版一樣的。

那個~既然我會來介紹~就表示我八九不離十會入手這本XDDD
最近比較收斂少入手日版的了,能夠剛好有精美台版出的話當然買台版的(笑)
不過我猛買的台版也只有台灣角川跟晶采出的而已(推眼鏡)
長鴻、東立、尖端出的暫時完~全不考慮=皿=倒是尚禾我還會心動一下~~ˇ

這本到時會打感想吧?XDDD(逃)
還有連續幾篇都是腐味重.....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在逃避打正常的特輯什麼的,一打都沒完沒了走火入魔.....(這篇也差不多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