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蓮川愛
譯者:Connie
出版社:台灣角川  
(日本為LIBRE)
定價:NT$110
簡介:「JIRI集團」的老闆奧村喬,與室內設計師山代啟這位俊酷型男接觸,委託他接下旗下集團經營的餐廳「海霧」的室內設計。雖然兩人都對對方很有感覺,卻一直大玩愛情追逐戰的遊戲。
面對奧村甜言蜜語的追求攻勢,自尊心強的山代將會.....!?同時收錄他們兩人的未公開新稿ˇ


果然是腐文章連發(=口=)阿嘉的逃避心態可見一斑(痛毆)
不過這也是本來就該打的感想咩~(甜笑)
【老話一句,內涵腐腐腐,跟BL電波不合者請慎入~】

這部算是之前長鴻出的《隔壁好情人》的配角扶正故事XD
所以說想看亞澄跟鷹宮故事的人~可以去書店還是租書店挖這本出來~~
至於有人說過希望角川重出這本.........我也想啦XD不過應該不可能,除非長鴻像大然一樣....(被打)
因為間隔太久了,所以我是看到中間的時候才發現啟就是那個女王啊!!!!!=口=
我還跑去租書店翻了一下.....真的是...而且那時候喬也是一起出現的....OTL
嗚哇啊.........ˊ口ˋ


所以我當初入手這本的目的不是因為它是配角扶正,純粹是熟男+眼鏡+西裝的關係.......(大爆)
我最愛的這三種這本都囊括了啊啊!!!!!(喂="=)

我很喜歡裡面針鋒相對的感覺,雖然說兩個人都很強勢樣,不過其實到頭來兩隻都有超可愛的一面啊(笑)
而且說是女王......我覺得啟不是女王啦XD他超可愛的,若說是女王有點超過(?),應該是倔受.....(喂喂)

在我心中女王好像只有哈吉英治了吧?(燦笑)
題外話,英治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王啊啊ˇˇ(羞)


啟是個很不服輸的受,不過卻也是最先投降的人,但是對於喬還有一份不確定跟疑惑。
喬是個很有魅力的攻,其實是個單純的傢伙XD只是有時候也搞不清楚一些感情上的波動,而且語氣措辭又很容易讓啟覺得輕浮,但是認真起來的話,就會散發出專情的威能啊~~(喔喔珍特曼啊珍特曼>口<)

比起一般的愛恨直接又強烈、或是純潔青澀的美少年戀愛,我還是覺得這種的比較吸引我,該怎麼說呢,比較貼近真實吧,看起來真是超順暢的XD(?)

解領帶那一段真是超成人的啦X///DDD
喬先生真是太萌了~~~


而且後篇啟那種陷入熱戀的彆扭樣真的很讓人會心一笑XD
還突然衝動得嘩啦嘩啦地表白.....我再重申,啟真的太可愛了啦~~~(飄走)


話說LIBRE不久前出了第二集OTL



這是日版封面~ˇ
白西裝+黑西裝的西裝暴走真是好養眼的說ˊ口ˋ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喬穿的是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
外套跟襯衫中間加了背心的西裝太萌了啊啊啊啊~~~~~~~~
*.";.*: (超´Д`人´Д`萌啊) :・;^・;・
旁邊的美人啟那個韻味........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TL(鼻血流)
而且第二集說不定有加了我也喜歡的那個酒保攻x單純受.......

我腐血沸騰啦~~~(吼)

照台灣角川現在的狀況,相信應該是不用一年就可以入手台版的了!(握拳)
不然現在已經有仲神家在排隊了....再加個戀愛操作2日版我會吃不消啊~~(淚)

還有,戀愛操作1的DRAMA也出了,我也追了,
小西x成田的組合XDDDD成田配受真是讓我好驚訝......
這個低音組合我一定會寫感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