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晚講(被打)

緯來的威能又開了~~~~(啦啦灑花)

6/20《女人心機》晚上9點
6/25《水手服與機關槍》晚上8點


以上兩部新番~~~!!!!!(喔喔喔鼓掌鼓掌)

首先是《女人心機》

【點我到台官網】

【點我到日公式HP】


簡介:
愛人を演じたら日本一の米倉涼子が、今回は主婦の味方です!
そして愛人には、『大奥 第一章』で総取締・春日局を熱演した松下由樹。
これまでのイメージを覆す、異色のVS。
そんな正妻と愛人を客観的に見つめるもう一人の女に杉田かおる。
正妻と愛人、それぞれの女としての幸せ・不満・切なさ・野望……
「隣の芝生は青く見えるもの……」
その対比を描き出していきます。
そんな女たちの心の奥底を露知らずの男たち。
「お宅のご主人は、
このドラマをあなたと一緒に堂々と観れますか……?」
このドラマは『夫婦の踏み絵』『夫婦間のバロメーター』です。

是說,米倉涼子飾演的正妻因為不孕,所以遭到丈夫冷漠看待,同時,因為如此,丈夫也有了個女公關愛人。
一個不孕的正妻,跟一個能正常生育的情婦,兩個女人之間的心機,就此展開。


CAST:
浅井道子(34) … 米倉涼子
野上マチ子(37) … 松下由樹
      ○
沖中和子(41)・・・・杉田かおる
小柳新吾(53)・・・・石田純一
近藤 慶(29) … 小泉孝太郎
      ○
伊藤マユミ(21) … 福田沙紀
野上俊也(24) … 和田正人
      ○
浅井朋子(68) … 江波杏子
浅井義雄(44) … 石黒 賢
(備註:簡介跟CAST資料來自日本公式HP)



這部廣告一出來,我還以為是《獸道》(誤)
不過這也是讓我很想看的一部,米倉跟松下欸.......這組合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而且整個劇情設定非常強烈的現實感,張力很大但我們又知道這種事情也會在週遭上演,形成更可怕的吸引力。
已經打算一路看到底了XDDDD







接著是《水手服與機關槍》

【點我到台官網】

【點我到日公式HP】


簡介:
星泉(長澤雅美飾演)是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和父親兩人相依為命,過著幸福的日子。然而有一天父親卻意外身亡,留下她孤零零一人…此時在星泉面前,卻出現了「目高組」領導人佐久間真(堤真一飾演),請求和前幫主有血緣關係的她,繼任第八代組長,挽救幫派即將解散的命運!從此穿著水手服的女高中生,竟搖身一變成為幫派老大!

但在星泉身邊,同時圍繞著種種謎團與人物:主張父親可能是他殺的刑警黑木(小市慢太郎飾演)、自稱是父親愛人的神秘女子真由美(小泉今日子飾演)、無惡不作的黑道濱口組老大(本田博太郎飾演)、以及提倡消滅毒品的政治家三大寺一(緒形拳飾演)。面對世間所有的不合理、不公平,星泉帶領成員僅有5人的「目高組」,誓言永不屈服、力爭到底!

本劇改編自赤川次郎熱賣200萬冊的暢銷小說,1981年曾搬上大螢幕,由藥師丸博子領銜主演,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時隔25年,由清純健康形象著稱的長澤雅美重新詮釋日劇版,搭配成熟魅力無法擋的堤真一,以及永遠的甜姐兒小泉今日子、老牌演員緒形拳
,帶你一起進入「水手服與機關槍」的世界!
(備註:簡介來自緯來本劇官網)



當初我有追了好像5集吧,結果只看了兩集,就沒看了(爆)
然後發現緯來要播的時候馬上就讓硬碟還原了一些空間XD
我不否認我是為了堤真一而追的(因為那時候剛好看完"為愛向錢衝"),
反正我就是對熟男沒抵抗力,我的目標從來就不是長澤(而且長澤之前有次對倖田來未沒有表達該有的基本禮貌[倖田可是很友善地對她欸],所以恕我直言我對她印象可以說是差到谷底......)

我個人來說,這部是值得看的,不過看到第二集完,聽說接下來很虐心而我這樂觀喜劇派的就只好飄走了=w=

但是這次既然緯來要播了,我會把它看完的(就算很虐QQ)

啊,堤真一在這部真的是超萌的......既是少當家而且還常穿西裝,俠義個性真的很棒啊......=/ / / /=
若說跟為愛向錢衝的社長比,我會比較喜歡水手服與機關槍中的堤真一XDDDD(拇指)



以上兩部,都很有看頭XD


現在日劇來說,緯來已經是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不過就動畫,可以再加油(櫻蘭又重播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