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啦嘿啦,私心很大XD(爆)

亜樹良老師的新單行本!!!!!!!
繼去年8月多在LIBRE出的雙胞胎之後,過了快一年終於出了新本啦啊啊~~~~;ˇ;(感動)

這次的書名《trigger》,心交社發行,定價610円。
(扳機嗎XD........黑道?[眼睛亮ˇ])

簡介:学生時代、親が自殺し荒れていた澤田は天堂会系四橋組の変わり者、若頭補佐の加賀美に拾われた。それから数年後、若頭となった加賀美の側近として働いていた澤田は、先代会長の葬儀で涙を流す彼に強く惹きつけられる。しかし、澤田は加賀美に決して言えない秘密を抱えていた―。
表題作ほか、メガネ男子に王子様、シリアスから萌えまでギュギュッとつまったオイシイ1冊!
(來自7月新刊情報)

果然是~~~~~~喔喔喔喔喔(萌ˇ)


而且還是年下攻........至於受是女王!!(開小花ˇ)

繼華麗黑道之後在心交社出的第二本單行本~~~不過近期其實也幫心交社出的小說畫插圖,就是火崎勇的這部作品的第三集↓ 還蠻好奇這部是什麼樣內容的作品,因為之前一、二集封面我都蠻喜歡的.....////






話說心交社是個微妙的出版社,一開起來就是一堆男性向的女寫真集跟DVD=口=|||
連BL都是出版得超級微妙,除了一些有名的之外,也負責兄貴系列......(終於知道尊龍典亞怎麼會出那些書了.....就是因為心交社的關係囧)

照當初亜樹良老師在這家出華麗黑道的情形看來,應該也會是幾個相關短篇合成一本ˊˋ






我個人覺得,華麗黑道↑其實比雙胞胎要好看一點,而且那時候受君的畫風比現在還要有FUˊ/////ˋ

但是更讓我有FU的是LIBRE出版社 雜誌MAGAZINE BE×BOY之前連載的作品ˇˇ也是黑道主軸,啊啦啦......
公關受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萌啊.....(苦惱[?])
希望那本出成單行本,不過時間晚一點.....不然我現在已經呈現OTL狀態......


實在是~太多本要買啦=口=


那麼最後,
【相關連結】

【心交社官網(小心點入OTL)】

【心交社7月新刊情報】

trigger相關圖片,小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