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沒更新情報真是萬分感到歉意!!QQ

其實是6/24中視首播7/7ANI台首播,我當初也都忘記台灣是很愛搞兩台一樣動畫播出,只是沒想到竟然是這兩台時間竟然只隔2 WEEK,聯播="=
所以我搞混了,啊啊...

另一個沒想到的是,中視居然播日配(爆)
是說不久前偷看到NANA的時候心中就覺得疑惑,不過像這種紅到迷倒小孩大人的作品,我是打著他一定會中配的想法沒錯OTL

還是因為他都已經深夜播出就都順觀眾意見啊.....=  3=

反正,就是這樣,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星期六才聽到夜神月說中文所以都不敢確定結果是怎樣....前陣子是路克說台灣話根本就還讓我失望到谷底啦QQ
不過中視會跟ANI台搭檔,出乎我意料,中視播出時間晚,不過若是早點播就會有中配的可能(欸廣告都說中文了也不能說它不會過把它供出來=口=)

而我個人是不想當賣國賊(啥鬼),所以堅持看7/7ANI台的播出,而且不用顧慮什麼,日配沒剪片還晚上10點播簡直就是唯一選擇,不然星期天晚上11點半~?他是想說到暑假我們就很廢了可以很晚睡是這樣嗎=皿=

最後,我又發現我們也難保ANI台不會播中配(死)

啊啊台灣真是處處有地雷啊......QTL(灑淚)

欸因為沒感想(沒看)所以歸類為對各位感到萬分歉意的情報分類,到時ANI台播出我再說感想~譬如翻譯什麼的感覺~


※擔心是正確的,因為ANI台真的要播中配(嗚嘎嘎=皿=)
只是有經驗都知道,ANI台除非是一些微妙的動畫,不然其實中配會伴隨日配一起出現,
所以,

請注意,小心,看好。(爆)
日期:7/7

10:00是播出該死的中文配音

10:30是播出必看的日文配音

所以大家到時候要轉好,時間點要拿好,不要讓自己本身受到危害...(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