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七月上半部的,所以七月底應該還會有新的,到時會再更新。

是的,暑假到了,所以學生都待在家,所以──



7/4晚間8點《流星花園》
7/17晚間8點《流星花園2》

7/6晚間9點《她的秘密花園》


關於流星花園相信各位都很熟那我就不介紹了=ˇ=
【流星花園1+2共同入口】

【流星2日本HP】 



至於秘密花園(←原本名稱),是由釋由美子跟要潤演的,當然還有醫龍的木原XDDD 還有空姐特訓班的三神教官~~ˇ


釋由美子演過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危險傻大姐的由希(北村小姐ˇ),要潤則是演過太陽之歌跟夜王等等~~

【秘密花園日本官網請按我】

【緯來秘密花園官網】

本劇主題曲是安室奈美惠唱的ˇ


簡介:
女性雜誌編輯夏世(釋由美子飾演),是個衰運連連、每年生日只能自己過的28歲OL。因為雜誌停刊,夏世被調到少女漫畫部,還成了超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責任編輯。為了取回原稿,夏世前往拜訪大師,沒想到在豪宅裡迎接她的,竟是四個風格各異的型男!

負責漫畫背景,木訥沉靜的大哥片岡航(雅人飾演);巧繪漫畫人物,個性奇特的二哥片岡修(池田鐵洋飾演);專跑業務行銷,帥氣花心的三哥片岡智(要潤飾演);以及天才漫畫編劇,愛撒嬌的小弟片岡陽(本鄉奏多飾演)。四兄弟同心協力,化身少女漫畫家「花園百合子」!

面對史上最難搞的帥哥四兄弟,即使被他們耍得團團轉,夏世依舊樂觀不懈!當遲來的魔法悄悄降臨,夏世的生命不再孤單,也為秘密花園裡的每個人,帶來追求幸福的勇氣!!
(簡介出自緯來秘密花園官網)





流星2就算我不追我娘也會追XDDD
她對某些日劇跟動畫的熱中程度比我還可怕OTL

像她就很瘋彩雲國.....到了我望塵莫及的境界.....(我到最後的目的就只是子安BOSS而已XDDD[被打])

不過我也對流星2還蠻感興趣的,好像有蠻多惡搞?(笑)


秘密花園,這是我當初看到的名稱,因為也看到了很多好評,好像是說什麼感動之類的,所以我真的一度以為它是親情倫理劇(重點是我還以為是父子之間的那種OT2)

直到看到CM才恍然大悟.....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想看這部,因為設定很好玩,而且能看到一堆我喜歡的配角演員超開心ˇˇ
對了,

我好像在CM看到一個超讚的準受四弟──?(被巴)

木原應該也是有很多笑點吧?XDDDDDD
還有花心男要潤先生......老實說她演過的角色感覺都很不一樣,夜王是大好人前輩、太陽之歌是耍酷的製作人,到了這部是內心纖細(?)的花心男XD

總而言之,等著看XD
暑假應該是有不少誘惑啦......
唉唉......(笑著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