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電影版相關。

【其一】

【其二】

誤打誤撞發現的,真是又驚又喜XDDD(所以已經過了快半年....)

原本我到那裡是在看別的東西的(笑)
因為那個網站一直都是介紹動畫特集、相關特殊情報的~
沒想到竟然也有人中之龍的報導啊~(驚嘆)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之前我就瀏覽過了,因為跟當初看的其他網站的算是大同小異OTL(爆)
但是還是很值得欣喜的啊^^

還有短預告可以看,北村的萌感在這部真的很不一樣啊~~~(=////=)
岸谷大哥不說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就是那個BOSS.....他其實蠻強的,我覺得他也是演什麼像什麼.....只是跟本人落差好大=口=

然後那個女配角當初看也是超眼熟的(我指的不是夏緒,那個蘿莉是女主角XD),原來她演過美味求婚的千金小姐還有交響情人夢的小櫻嘛~XDDDD++

9/28DVD要發行了ˇˇ剛好是我生日的說~~~(樂)


人中之龍介紹文章IN森林:龍が如く 劇場版(主成分:北村一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