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最近都沒更新書,所以我就想說跑一趟租書店去問,因為租書店給書是最快的。
大家都知道東販戀愛暴君3出啦,青文也出了是-ZE-台版,

我昨天去的時候是確定戀愛暴君3有書,所以順便訂了,結果居然查不到仲神家的一族,
後來回家再去官網確認,


七月中旬:獻給落魄紳士的戀曲
作者→ユキムラ
簡介→淺田真的悲慘到了極點。久別三年之後,與成為了一流西點師傅的直再次重逢,並變成淺田任職百貨的重要交涉對象。因為愛上了直,當年才會冷淡地拋開他。但是直迄今沒有發現這個原因……糾纏在自尊與悲傷之間,撼動男人心的戀情動態。

本書作者ユキムラ畫風纖細卻具備動感。故事主題雖然圍繞日常生活,但卻隨處流露出不經意的情感。推薦給喜歡清淡、讓人內心輕輕糾結著感動的讀者。
(簡介出自台灣角川)





七月下旬:沒有愛的男人
作者→山田ユギ
簡介→經營舊書店的日下,是個對他人不感興趣的男人;另一方面,飯島則是視跑業務為天職的熱血男兒。這兩個人是大學時代的朋友,彼此曾經有過過節,但現在終於成了一對戀人。當彼此相反的個性互相對立的時候,名為「戀愛」的火花隨之四散──
包含一篇未公開新稿在內,收錄了最完整篇幅的超大份量!

山田靫擅長描述日常細節,並以這些細節烘托出角色之間的差異與生活互動。最後再藉由這些堆砌的細節,營造出「浪漫」。她的作品兼具寫實與浪漫元素,在角色性格描述上之靈活,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簡介出自台灣角川)



七月下旬:仲神家的一族
相關文章: 台灣角川BLOOM Series Comics書系預定‧仲神家の一族





是說啊.....這樣子,又讓我想到晶采出情熱系列的情形OTL(淚)
不過我想角川應該不會拖這麼久吧........(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