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オトメン(乙男)
作者:菅野文
譯者:李其馨
出版社:東立  
(日本為白泉社)
簡介:劍道全國第一、柔道空手道亦上段的劍道社主將‧正宗飛鳥,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他其實是個有著少女的興趣、思考、專長,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粉紅系男孩」!描述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之愛情喜劇,第一集隆重登場!


去白泉社花與夢試看的時候,就更加深了想看這本的慾望XD
因為原本說是菅野文的作品就蠻吸引我的(笑)
到租書店毫不猶豫就租了,結果回來看的時候,從頭笑到尾(我瘋了)
啊,飛鳥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哈哈~~~(ノ∀≦。)ノ(飆淚)


我對菅野文的印象,是從"花店男孩"開始的,這部因為太感人所以那時候我還突破重重困難硬是給它入手-口-
但是接下來的"北走新選組"跟"凍鐵之花"好像礙於扯到歷史典故的關係,所以從頭到尾似乎只是來賣萌的QTL
土方女王就是一個好例子,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萌的不說,在北走那本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近藤的老婆一樣(被打),誘惑了不少年輕氣盛的傢伙們*___*(啊~寡婦總是~~[喂喂])
我買了北走之後凍鐵就沒入手了,可能是沖田那個性我一點都沒被萌到的地步,而且又沒有相馬(←這才是目的)。重點是沒頭沒尾。
以一個開端一個事件然後湊成整本,感覺就有點零零散散OTL雖然不管男性跟女性都很養眼睛,但實際一點就是租來看看就好啦=口=
"惡性"的話呢......第一集不錯,第二集還沒看,但我相信結局應該是有點虛...(默)



回來回來~~
終於乙男(我還是覺得這個名稱比較經典,那翻譯的實在是~~沒~有~什麼點~~也沒有~~~說服力~~~~)把菅野的風格弄回來了XDDD
飛鳥真是非常少女,而且是太過少女了,好像是現在這個社會已經絕種的生物一樣(笑)哈哈因為深深理解到這是少女漫畫所以設定難免誇張一點點,可以理解XD

是說會看少女漫畫的男性不少(我弟就是),但是會看到萌成飛鳥那種程度的人就不能說都滿街都是了,滿街都是的是會用很現實的評論說出自己的感覺而已-__-

飛鳥最稀有的地方在於,他是個超級不得了的受。同好都知道路上滿堆受(OS:攻死去哪啦?QTL),但是都是僅止於外表有受味而已,飛鳥可是會烹飪會裁縫(還會看少女漫XD)純情又纖細的受啊啊!!!!(激動)

而且不是娘受,人家該MAN的時候還MAN得很,啊啊,剛柔並濟真是萌點開到MAX值啊..........




那攻就是橘充太先生啦(大笑),這傢伙給我貧窮未婚妻裡面某位也是長髮、個性痞痞的某位角色的FU.......這男的也很複雜好咩-__-(最近愛用這個表情XD),花心又痞,然後還是一個搞笑專用卻摸不到底的配角,很正色的說飛鳥是個好老婆(並沒有).........




可惜實際上攻是都塚(笑滾),小涼可說是一個最標準的遲鈍攻=__=其實看過整本之後飛鳥是適合跟小涼搭沒錯,
如果小涼是男的更好那個同好應該都有這麼想過吧XDDDDDD+++

那個啊,這是GB漫啊~~所以我們一起來揮動手帕跟他說再見~~快~~~~(揮動)

都塚的爸也很可愛,竟然叫小涼把飛鳥娶回家啊~~哈哈哈哈(笑著滾到外面)





這部作品的架構就是輕鬆簡單有趣,就是非常單純的書,跟我看拇指羅曼史的感覺差不多(差就差在拇指羅曼史還會教穴道按摩而已XDDDDD)
跟我一樣和少女漫脫節很久的可以看這本沒關係XDDD我覺得蠻安全的,請安心食用(推眼鏡)

而且封面還跟折頁有陰謀......(笑)我應該是會入手這部....只是照菅野魔咒(?)來看,通常最多三集跑不掉OTL(惡性女王就是這樣曇花一樣的啊~~~QQ)該說好還是不好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