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是標題說的那樣XDDDD
真的要播出啦~~~~のだめ~~~ˇˇˇˇ
雖然剛好是我暑期輔導第一天(死),不過緯來順利拿到版權真是可喜可賀!!!!!!
緯來萬歲~~~~緯來萬歲~~~~(灑花)
7/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緯來日本台~!!!!

【點我到日劇官網】

原作:二之宮知子

簡介:
千秋真一是桃丘音樂大學的鋼琴科3年級學生。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他,因為幼年飛機失事和溺水的經驗而害怕飛機與船,因此沒有辦法出國留學,所以大學的主修並沒有選修指揮。
對無法出國的未來感到徬徨,千秋與對前任鋼琴教師不和以及與前女友分手開始自暴自棄,某次無意中聽到同系學妹野田惠美妙的鋼琴聲後,深深受到吸引,但真一對野田的印象極壞,不過在與野田惠首次合奏後,真一找到了留在日本的目的……
 

CAST:
野田 恵→上野樹里

千秋真一→玉木 宏

峰 龍太郎→瑛太

三木清良→水川あさみ

奥山真澄→小出恵介

多賀谷彩子→上原美佐

大河内 守→遠藤雄弥

佐久 桜→サエコ

峰 龍見→伊武雅刀

河野けえ子→畑野ひろ子

江藤耕造→豊原功補

谷岡 肇→西村雅彦

フランツ・シュトレーゼマン→竹中直人
(CAST資料來自日本官網)

由於之前做過整個交響情人夢的專題報告(IN 學校),所以大概會把所有資料擺上來,變成耍萌特輯之類的......(被打)不過我不確定是多久之後會這樣做......(-口-啊啊我飄走啦.....)

關於這部,沒想到當初報告的時候,一堆人不熟,我想說連音樂老師都看過日劇啦......
她那時候說了一句"很紅是說國際之間~"我想這句話說得真是對啊="=在台灣,のだめ這部根本就還沒有國民化,就有點像是用36K大小的熱門少年漫跟別人聊就很聊得起來,但是如果我開口說出一串我對南瓜剪或是王牌酒保或是REIDEEN的萌感,誰理我啊.......(哭著跑走)

但是這部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我做過報告就知道這是更加深我對交響樂的興趣跟喜愛甚至進一步得到充實感,"寓教於樂"非常適合用在交響情人夢身上,相信看過的人都可以深深體會。
它不會讓你睡著,更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關於日劇的CAST,真的是非常好XDD
有很多熟人啊,玉木宏演過主播台女王、上野樹里演過飆風引擎、瑛太演過非關正義的BOSS、小出惠介不用說,極道鮮師2跟美味求婚都有他在,水川小姐演過醫龍的美琪、上原美佐演過空姐特訓班、竹中直人演過太陽之歌~~~~~~等等還有很多人都很眼熟的XD

多虧了緯來,不然我們看這些演員還會是很陌生XD


相關報導:


《交響情人夢》遇知音
台北愛樂奏發燒曲

2007年7月4日蘋果日報【鄭孟緹/台北報導】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去年在日本引起轟動,劇中優美的古典越曲迷倒許多台、日樂迷。稍早5千名台灣網友連署,成功催生「台北愛樂管絃樂團交響情人夢之夜」音樂會,7月1日售票當天,1小時狂賣近5成門票,現已受出7成,刷新國內交響樂團音樂會的售票速度。

23日在台播出→
該音樂會下月26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行,購票洽(02)3393-9888;緯來日本台已購入該劇版權,將於本月2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時播出,台灣是該劇第一個外銷播映地區。


其他:
【網路報導1--交響情人夢 接續流星花園1+2

【網路報導2--杉菜捲土重來 邋遢鋼琴女23日引爆笑彈】





就是這樣~~其實它是跟一公升的眼淚報導合在一起的,不過因為沒有相關所以這我算是給它節錄了ˊˋ
那張圖用的真是經典XDDDD
想必也感受到輕鬆有趣的調調了吧?還請7/23要轉到緯來收看喔(燦笑)
等不及的也可以先去看漫畫~~目前出到18了吧~(想)


我這篇終於補完了OTL
那麼我要趕緊去生DM了~~~感謝各位賞光看完這篇~~(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