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是7/5的,不過礙於我最近少去租書店(為了存亜樹良老師兩本新書的$[淚奔]),所以感謝丑告訴我~~~
不然我可能會打擊很大(←真的XD)

跟拓人的一起出了ˇ
因為飛象倒了="=其實這個我跟丑在即時上討論了好一陣,果然倒了啊~~~
所以,BL書系由紅豆文化這個新出版社接手,一堆人懷疑它跟日本LIBRE一樣是由飛象又開個新的公司出~= =目前未證實。
台灣人還不是沒藥救,所以各出版社請不要存著僥倖心態,不然下一個倒的會是你(啥鬼XD)
只有好東西才經得起考驗,無論多資深,品質要維持才是讀者想要的,偷擺爛,OUT!

凌豹姿新書《替身情郎》,關於封面圖之類的請按→
純參考,因為我也還沒親眼看到書=口=
還是一樣BL生子境界中沉淪囧,不過是她的書所以我還是可以看看,到了我受不了的界線我就真的完完全全投奔日系了(正色)
我對近親或是鬼畜或是年幼或是生子之類的無法接受,不過.....先看看情況再說吧.....
打算跟租書店要宣傳海報.....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