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07/03 BUZZER BEATER

07/03 ドージンワーク

07/03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07/03 School Days

07/03 ZOMBIE-LOAN

07/03 CODE-E

07/05 ムシウタ

07/05 スカイガールズ

07/05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07/06 はぴはぴクローバー

07/06 ぽてまよ

07/07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7/08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07/08 もえたん

07/12 モノノ怪

07/19 シグルイ

07/26 バッカーノ!

07/27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第弐幕

07/28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24 & 25

08/11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セカンド)

08/25 ミヨリの森

2007夏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ペールゼン・ファイルズ

2007夏 DEATH NOTE 特番 (仮)

2007/09 MOONLIGHT MILE 2ndシーズン -Touch down-


似乎是這樣,不知不覺弄到8月了.......(眼花花)
今年夏番對我來說就是一堆地雷一堆地雷還是一堆地雷=皿=
以上的表是轉載來的~~有放連結就是我下面不會介紹,請自己按過去踩個地雷....(被打)
以下的是我自己弄的,自我判別再度出現XDD↓



BUZZER BEATER零秒出手
【官網請按我】

井上雄彥大叔的作品,不是新作但是到現在才改編為動畫。
目前我已經看過第一集了,結構很老梗的地球人跟外星人的籃球賽XDD但是這個老梗搞得還不錯,而且ED有好聽到,很歡樂有熱血總而言之井上叔叔風格的作品,並沒有芭樂到哪,也不是專來賣萌(他畫風也沒得賣啊XD),會讓人心情還不錯的夏番。
聲優群還不錯,小杉、中田、小林沙苗、子安...等等。
我考慮動畫第一集要不要截圖.....唉唉..

自我判別:
類型→好奇心+先出來就先看吧="=
地雷數→意外的少
能見度→85%
感言→可能會追到超級怪力亂神或是灑狗血那種過於熱門少年的喬段出現為止....-__-


──────我是分格線──────




「ドージンワーク」
【官網請按我】

關於同人的作品,我只對眼鏡男有興趣(正色)
所以可能會先追個一集,但是之後很難說~畢竟這種~="=啊啦啦.......

自我判別:
類型→沒魚蝦也好
好感度→勉強50%
大概誤判度→10%



──────我是分格線───────





ZOMBIE-LOAN 殭屍借貸」
【官網請按我】

作者和薔薇少女是同一個,不過似乎是兩人組合的樣子所以這部並不像薔薇那樣賣萌,而是賣腐的=皿=
由兩枚美少男跟蠢蛋女主角組成。
是說兩位美少男是殭屍,而找了女主角要幫他們還債,因為女主角有一雙死神之眼.....
藍色頭毛那位是櫻井孝宏配的;銀色頭毛那位是鈴村健一配的;而女主角是桑島法子配的。
森川智之也有配~
我就直說了,他們聲音來配這部真是好浪費="=尤其是桑島,聲音真的是好到沒話說但是那種角色我可是看了很想巴死她........
台灣有出漫畫,尚禾出版到第七集。

自我判別:
類型→對不起我自虐
地雷數→幾百個
能見度→只有帥哥的臉。
感言→對不起我只是想親身體驗這部的地雷踩起來是怎樣.....OTL光看畫風比例就有點奇怪這個我是不在意,但劇情真的亂七八糟,讓我看的時候只想趕快看完=皿=而且OP好虛QQED是還可以....



───────我是分格線───────





「ムシウタ MUSHI-UTA 蟲之歌」
【官網請按我】

輕小說改編,KODAKAWA(角川)的陰謀再度出現XD每次番季一到就會賺錢的出版社~
故事就在一個有著"蟲"的世界,蟲附在人的身上,吃掉被附身之人的夢想,而牠會用強大的能力作為交換。
<獵補被蟲附身之人的少年,與被蟲附身的少女,相遇了。>
看過第一集覺得很不錯,不過這故事要繼續看下去才會懂XD+OP跟ED很棒,尤其是ED。作畫很不錯,但是畫風如你所見就是標準輕小說的風格,讓我有點沒FU....

自我判別:
類型→直覺+好奇心
地雷數→對我而言應該是慢慢炸裂的感覺.....(?)
能見度→85%
感言→應該是虐到不行的作品,所以我被虐到了=口=讓我想起羅密歐跟茱麗葉的感覺.......
如果劇情不錯的話,我會追下去,但是太虐的話就不行啦.......再加上畫風真的讓我有點承受不住......(嘆)
但是就對比其他漫畫改編的夏番,這部真的是有綿密的感覺。我是指綿密比較好一點XD




──────我是分格線──────





「スカイガールズ SKYGIRLS
【官網請按我】

CAST→
桜野音羽:川澄綾子 
園宮可憐:後藤沙緒里
一条瑛花:伊藤静
エリーゼ・フォン・ディートリッヒ:辻あゆみ
冬后蒼哉:藤原啓治
緋月玲:間島淳司
藤枝七恵:堀江由衣
橘 遼平:谷山紀章
速水たくみ:白石涼子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被巴)
黑星紅白是原案之一,聲優也不錯,阿布還把自己那裡變成那樣XD我開始想要去追這部看看.....
(自虐性格=皿=)

自我判別:
類型→算了反正也被炸死很多次了
好感度→0%
大概誤判度→ㄎㄎ....



──────我是分格線──────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官網請按我】

一部講述絕望的漫畫改編成動畫了XDDD
題材算冷,但是冷中卻意外的紅,大家都知道這部作品=口=
男主角系色望是高中老師,但是班上一位女學生風浦可符香卻與他個性大相逕庭,不但充滿希望而且個性也意外的天真開朗(蠢蠢的XD),兩個人之間充斥矛盾卻有戀愛的感覺?!到底後續發展會是如何呢......
絕望老師是神谷浩史配的,而可符香是野中藍。
但是我對神谷的印象還停留在"是-ZE-"的櫻花大人啊~~~~(淚)
OP跟ED都很不錯,而官網所謂的預告片讓我大喊一聲"好慘啊啊!!!!"。XDDDD
絕望的點真的很多~

自我判別:
類型→好奇心
地雷數→一個或兩三個吧
能見度→100%XD
感言→希望第二集快點出來XDDD風格也好,人物也好,劇情也好,都是非常特別的作品;希望我可以追完它~~
我特愛ED的,非常喜歡那個風格,又慘又恐怖又養眼可是又好笑(啥鬼XD)



──────我是分格線──────





「モノノ怪 NOMOMOKE

【官網請按我】

由去年的動畫「怪~ayakashi~」中廣受迴響的化貓篇拿出來衍生出12集的這部夏番,其主角是一位神秘的賣藥郎,有著一把神秘的劍,必須具備形態、真實、理由這三個條件才能發揮它的能力。
天野喜孝為原案之一,跟其他STAFF組合出的風格、視覺可以說是最特別並且最突出的一個,讓人在驚豔美麗畫面的同時又感受到故事懸疑驚悚的矛盾感。
櫻井孝宏配賣藥仔ˇˇ
OP跟ED很有風格。畫面跟巖窟王有點像,但是沒有這麼亮之外也多了古風跟十分特別的處理方式。
原本我還認為要撐著看完,想不到這是越看越好看而且越看越萌啊.........
非常喜歡劇情的感覺~~哎哎ˇ

自我判別:
類型→直覺性
地雷數→0
能見度→100%
感言→櫻井配起來就是女王樣XDDD視覺跟聽覺都享受到啦XDDD女王~~女王萬歲喔喔~~>口<
就除了賣藥郎之外,其他人都是異形XDD設定上我想這是天野喜孝的關係,吸血鬼獵人D的D也是俊美到不行啊~但是其他人就~(*口*)
第二集怎麼還沒播出啊啊~~~(地上滾)



──────我是分格線──────





「シグルイ」
【官網請按我】

看就知道武士類而且番茄醬不少,發出去的便當也不少XD
我看到有人翻譯成《劍豪生死鬥》,感覺上來說,好像有台版漫畫的樣子?那應該會是個有著「甲賀忍法帖」感覺的作品="=(就豪邁畫風然後標紅色小圈圈標籤的那種)
我是打算追,不過看劇情啦,7/19首播,先追個第一集再說~

自我判別:
類型→半直覺
好感度→80%
大概誤判度→40%




──────我是分格線─────





「バッカーノ!(BACCANO!)」

【官網請按我】

得獎小說改編成的動畫,似乎由不同故事組合而成的架構,人設不錯,聲優更是沒話說,現在就是要等東西出來然後去追啦XDDDD
右上角那個好像內森XDDDD啊啦~ˇ

自我判別:
類型→直覺性
好感度→90%
大概誤判度→30%




──────我是分格線──────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第弐幕」

【官網請按我】

我還以為這部怎麼這麼短命,原來是有第二季啊.......
我第一季都還沒看完的說,果然是因為電玩改編還是沒辦法......嗎?QQ
不過既然會出第二季,我應該會看完啦,因為BLACK LAGOON當初也是這樣但是我還是都看完啦~

自我判別:
類型→舊情復燃(?)
好感度→60%
大概誤判度→45%



──────我是分格線──────





 MOONLIGHT MILE 2ndシーズン -Touch down-

【官網請按我】

月亮的距離第二季。
台灣有漫畫,就是"月亮的距離"這個名字,有紅色小圈圈還請小心="=
機械設計方面非常地好,好到眼睛以為是真的~
我第一季還沒追完......ˊ口ˋ

自我判別:
類型→舊情復燃
好感度→60%
大概誤判度→25%



──────我是分格線──────


終於搞完了......
就算沒有春番多還是搞很久啊OTL
這次明顯的知道有幾部是好看的,還有多的時間去踩完全部的地雷囧
不過我現在傾向於把舊的整套一次看完,我現在就是快把天保看到被砍的那裡QQ
之前把THE SKULL MAN一次看到進度了XDDD這部真的不錯看,無論OP或是ED的感覺也很好,12集的排序也不會過於擁擠或是遺漏,剛剛好的程度非常讓我滿意,是個冷得很棒的作品啊!!(拇指XD)
石之森杯杯我真是愛死你啦~~ˇˇ


另外~

這部「鉄子之旅」是6月番(難怪我找7月番都找不到這部[被打])
會去追來看,因為感覺蠻好玩的XD

那就先這樣啦="=搞真久,所以我才不想又回到截圖特輯地獄嘛~嗚嗚嗚Q口Q
可是好想截賣藥女王樣的圖啊.......(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