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凌豹姿
出版社:紅豆文化
售價:NT$180 (結果我租一本要NT$20,實在有點離譜欸="=)
簡介:十年前,他為了愛願意付出一切,包括不可能的任務──生孩子,誰知無怨無悔地付出換來的卻是無情的拋棄,他心碎不已,放棄鉅額財富,獨自帶著孩子消失無蹤,就像他不曾存在過。


凌豹姿久違了的新作品,同時也是跳到新出版社的第一本作品。
延續飛象那個系列的第三集........
這要怎麼打感想才好...不過我跟丑說過會PO的~="=
其實從她那本"靈魂轉移"主題的書開始,我就覺得有種事情要發生了OTL

結果居然是BL生子啊!!!!(驚)

我是有看過這種東西,但是這個題材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而且看完這本新書之後我才真正發現,

啊,就算是凌豹姿寫的也沒用=皿=

不管誰負責,只要題材是這個我就會過敏="=其實《替身情郎》是她第二次真正寫出BL生子,雖然說遙久之前的那位神子跟鬼王就有提到過.....(啊,那就是徵兆嗎?!QQ)

要說厭惡程度低的話,其實上一本比較低。就是龔秀人那本,我覺得還不錯看。
但是《替》這本的話,配對感覺就跟上一本差不多,有種"咦欸?"的落差感,雖然說凌大這本新書比起以前那種轟轟烈烈激情重點式的寫法要來得有過程並且比較有像在看一本書的感覺,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愛的FU似乎跑光了?

害我小花不知往哪開......OTL(挫敗)

而且攻君的個性真是亂七八糟,比《居心不良》那位電腦攻還要讓人不齒,估計年齡不超過30。
而受君就是那種,you know,氣質受,散發大風大浪過來的萌樣(因為被攻拋棄過咩-__-),但是他的小孩真的是超令人討厭的啊!!!那種跩跩的鬼靈精樣的正太.......不~是~我~的~菜~~

我還比較喜歡熟男管家的說ˇ他比攻君還適合當男主角啦*口*(被巴)

書很快就看完了,有可能會是我看凌大的書之中,印象最不深刻的一本......
說實在的,除了李葳的書,我看其他台版BL小說都開始感到虛弱.....可能是我已經漸漸日化的關係*__*
不然我看《艷惡》的時候可是萌翻天啊!!!小花到處灑的說~ˇˇ
哎哎~ˊ口ˋ

總而言之,《替》的整體感不壞,灑狗血感也沒有說太重,芭樂嘛也沒那麼明顯,現在就是要等待下一本了.......看到下本的文案又是傻眼,不過看起來的刺激腦袋感應該絕對是會比《替》這本大啦XDDDD


剛剛說到《艷惡》是吧?好~準備來打讀後感啦(灑花ˇ)
~~喔欸?DRAMA感也順便打一下好了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