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第一回


睽違已久終於又做了截圖報告OTL會從絕望先生開始做是因為我先看完了第二回想說興致來了就順便~
啊哈ˇ(←不明)

......哦~春天還真是個適合絕望的季節~*口*(←同化?!)
總而言之,報告START↓




絕望先生 完。
(蛤啊?)





華麗的黑色幽默我還蠻喜歡的,剪影的風格也不錯。











這種二重死法還蠻慘的....(抖)







...................哦~?





你到底想不想死啊?!(╯‵□′)╯︵ ┴─┴






馬上就給男主角取綽號XD




情色感UP






我笑啦XDD





受味UP↑






桃色組長版權費。50円。








羞恥感&絕望感UP↑







中分女,跟嗜魂者裡面那個對稱小子一模一樣XDD對於不對稱的事情會受不了。







搞笑藝人感UP




哈哈哈哈哈俗斃啦!!!什麼@啊~~~(笑滾)













「‧‧‧‧‧‧」













這是什麼讓人絕望到死的馬賽克啊啊!?(噴淚)










超冷靜的絕望老師剋星,輔導室新井老師登場!







已經被絕望老師摧殘數日的學生。





桃色組長版權費。




的確,錢變多了XD







一個很可憐的男同學,0存在感。頭髮真有型。(笑)
















ED《絕世美人》感覺超讚ˇ歌跟畫面感覺好棒~~!!
我被美女煞到了(笑)
這黑色幽默會貫徹到底了啊XDDD





所以下一回也來絕望吧!





──────我是分格線──────

我是有翻過漫畫,不過我覺得動畫給我的絕望感比較大XDDD+
決定追到底的作品ˇ
第二集應該也會截吧~(飄走)

話說野中藍(配可符香的聲優)的聲音真的好SWEET啊|||本人也長得很可愛XD如果她是配一般賣萌角色我可能會討厭到受不了,但是配的是可符香那可以說一整個微妙的棒啊ˇ
神谷浩史就不用說,哎,那聲音怎麼這麼萌呢?XDDDD++
配系色望的感覺就是讓人絕望到笑到滾到地上啊X口ˇ(蛤啊?)

配新井老師的矢島晶子猛一聽還真的認不出來跟里克還有DIVA是同一個~*口*
不過這麼角色我認為跟矢島蠻合的(笑)

這部的風格跟配色跟用意都很仔細去做XD而且劇情一點都不複雜~ˇ
算是能當做不錯的首部入手夏番ˇ(不過我首部入手的夏番是蟲之歌OTL)

本次截圖是34張......久沒截圖感覺好多.....(其實有過截70幾張的紀錄)
這部就是網路上很紅的冷門作品.....市租書店也會停進貨根本就不拆直接退了的那種=口=想我當初會知道是因為日本情報誌跟TICC(原LIB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