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追著看看到完結了,感覺真是順暢XD
這部之前有介紹了是在開播之前請按這裡先看簡介~
按我唷ˇ

其實主線是親情,所以我覺得很好看,若是一直周旋在愛情的地方真的是讓我很煩惱啊=口=

本來怕他阿航跟阿智跟夏世會搞成三角戀情,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劇情,不過沒想到這部意外地讓我們知道最後一定會是阿航跟夏世在一起,之後,就開始著重親情的描寫。

本來嘛這部就是說編輯跟花園百合子的相遇所遭到的事情,重點就是在花園百合子的剖析,雖然說不免因為是一部劇的關係而有某些必要的戲劇手法,但是所要表達的東西也很確實地傳達到我們觀眾的心中,就這一點我覺得是不錯的啦XD
而且有些劇情到後來簡直是催淚,尤其大哥跟四弟之間的羈絆更是了得,大哥說「請以後不要來干擾我跟小陽」的時候,我還要在心中打死自己無端冒出的腐敗因子,才能好好把思想移到正確的親情上啊!!(喂)

大哥你是真的很疼愛小陽啊!!!(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其中的台詞之一)

而且當小陽發現自己跟其他三個哥哥沒有血緣關係的時候,掉淚的那一幕,看的有夠虐的啊啊!!Q口Q
小陽你怎麼可以這麼受!!?哭起來真的讓人超級心疼的啊嗚嗚!!(誤)


不過重點是(XD),木原醫生(二哥)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XDD++[請同時參考醫龍跟這部的CAST表XD]
是個非常可愛的搞笑角色ˇ不過親和力比較好一點,因為醫龍裡面他討人厭的成分居多="+現在覺得這位演員的演技還不錯,每次搞笑都讓人好歡樂哈哈哈~~ˇˇ


然後是要潤。這次演的角色就我看到最後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感覺XDD+
怎麼說~
"有自卑感的賢慧帥哥"這樣.......(爆)
好彆扭的感覺嗚噗O口O
就是有的時候很有自信但是在某些地方有很脆弱像膽小的獅子一樣非常性格每次都灑滿小花的說XDDDDD+++

啊,終於也可以演出蠻搞笑的樣子了ˇ可是我還是喜歡他在夜王的形象(←私心),所以看的時候也不免拿著兩個角色作對比~不過要潤真是越演越好啦XD



至於釋由美子.......
嗚哇啊!這次形象差真多!跟危險傻大姐的好單親媽媽好女人形象差~太多啦!!!(喊)
那種笨又不會煮菜而且還任由四兄弟蹂躪(?)的角色真太猛了......有的時候腦袋打結時臉部出現的扭曲表情真的是超級經典,可是一想到由希又會讓我覺得真是哀傷......Q__Q
那種落差真的是會讓人錯亂啊~
再次證明長得漂亮的女演員也可以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XD期待她的新作品ˇ


然後讓我令外印象深刻的兩個配角就是蠢男跟纏女,有看就知道我在說啥XD
我還蠻喜歡那個蠢蛋男生的,長得不錯而且會帶來笑點;但是那個胡攪蠻纏女人就讓人超級不爽的,倒追大哥就算了,竟然還刻意介入他跟小陽!?
(誤)
每次看到她都會讓我很痛苦.....而且都穿那個厚夾克跟垮褲看了真是會讓人火起來....="=
人家蠢蛋男至少還會法文(這裡讓我對這傢伙的印象變成可愛而不是蠢了XD單純說著"因為我媽咪是法國人啊~"的樣子有讓我被萌到啊啊~~!!!!*口*),結果妳這女人只會破壞人家感情,
真是超想給妳個大絕的啊!!!!!


(ノ-o-)ノ ・・・● 爆弾


總而言之除掉那個女人不說的話(XD),這部真的是超好看的,可能第一集剛開始有沒耐性的會有點看不下去,可是忍耐繼續看下去就覺得超好玩,非常有FU的日劇!

裡面還有一對笨蛋情侶也超讚的XD+就是編輯配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