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想裝沒看到兼跳過去的。
但是隨著TRIGGER發行快一個禮拜而我也將要下訂單之際──
我已經呈現瘋狂混亂的狀態.....

是的!亜樹良老師的サイン会!

﹝サイン会=簽名會



嘎波──
~~~~~~~~~~~~~ _| ̄|○.。・°~~~~~~~~~~~~~~~~~ 水死 


淹死我比較快啊!!!!!!!

(/□≦、)(噴淚)





8/5(日) 14:00~

ジュンク堂書店 池袋本店 B1F
TEL 03-5956-6111
店頭またはTELで受付
先着200名

【心交社說明頁】


在池袋的ジュンク堂書店的B1樓舉辦....

據我看到這書店,

總共2000多坪

150萬冊書

像百貨公司

一整棟樓的超大間書店!

而且每個書櫃都好高.....


你說的這是圖書館嗎蛤蛤?!!!!!(崩潰)
有的圖書館連地下樓都沒有咧...

重點是,我TRIGGER特典99.9啪肯定拿不到就算了,竟然還給我サイン会這種殘酷的打擊!!!!!!!!


・゚゚・(/□\*)・゚゚・わ~ん

啊啊我好想要TRUGGER的CD-ROM啊~~~這麼棒的CD-ROM我真的好想要啊啊~~~
(跪地哭)


為什麼我人在台灣~為什麼沒辦法去日本~
(還是在這種連寶烏少年都會被媒體白目炒作的台灣?!)


哎哎~~總而言之,現在只想趕快入手TRIGGER,反正就只能認命了不然還能怎樣....總不能麻煩順便要去日本的人幫我搶簽名吧XD|||(謎之音:怎麼可能?!)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看看老師的真面目說...;口;總覺得她是個很時髦的女性啊~


PS.話說亜樹良老師負責下一次幻冬社雜誌的表紙.....
(´・ω・`)(´・ω:;.:..(´・:;...::;.:.:: (噢嘎!)

幸好9月多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