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ツプ‧ビ─ト!16
作者:仲村佳樹
譯者:林捷瑜
出版社:東立
簡介:恭子與趕來和劇組會合的蓮重逢,但卻難以開口對他說出真相。此時尚卻現身了…!蓮會採取什麼行動?另一方面,封住V‧G雷諾的嘴的尚,對恭子說出意想不到的話!華麗的Show-Biz挑戰第16集。


我發現讀後感真的是要打鐵趁熱打會比較好OTL
其實這個的目的也是為了挑釁阿三XD
哈囉~阿三~我在打華麗的讀後感喔ˇ而且這本我實際上花不到15分鐘就看完囉ˇ
(惡性XD)

我又發現我最近的書會看得這麼快完全都是託阿三的福,因為她每次都是早上在學校給我然後又是新書所以必須當天看完,之前的魔人偵探就是這樣,甚至有在一學校天看完兩本的紀錄。
不過有個反效果當然就是魔人偵探實際上在演什麼我不清楚,但是人性的醜陋描寫我倒是清晰記在腦中啊XD
回到重點,
這次同樣環境下的華麗我居然看得蠻詳細的=口=


而且那個封面.......
沒想到讓早就對GB沒什麼興趣的我萌到翻掉啦!!!!!(吼)
撲倒好萌!(握拳)
表情好萌!_________________QTL(鼻血流)

意境好萌啊啊啊啊這就是女人妄想暴走的威能啊啊!!!!!!
|ノェ・)ノ (((●~* (被炸死)

是的這是讀者投稿中選的作品,還有旁白,老師照著畫了出來,連為什麼會形成撲倒畫面的原由也有畫XDDDD
之前白泉社還做成了桌布咧(咧嘴笑)


話說華麗的挑戰真的是我目前還在看的那碩果僅存的幾部少女漫畫之一。
而且最近真的是很少去租書店了+看的都是腐漫(爆),今天看華麗說實在的有點感覺怪怪的(我是說真的)~~

一瞬間竟然有種......


什麼時候華麗的挑戰裡面一堆受君啊嚕?!的感覺........
(喂)

緒方導演就算了...(他本來就是受嘛XD)

連不破尚都給我飄散著女王的氣息?!!!
(被巴)
還有上一集看雷諾還是個美型鬼畜攻,這集也是忽然就變成視覺系女王受了!!!
為何為何啊?!!
(謎之音:因為妳啦!妳的眼睛腐爛了!![吼])


看來人真的飲食要均衡啊XD+(?)


先撇開糟糕的不說,這集終於是讓蓮跟不破尚對上了XD
害我對他們兩個人的好感度都+1啊ˇ
夜之帝王敦賀蓮這集真的爆發男人的威能啦XDDD如果要製作動畫請記得找森川或是小西來啊啊!!
至於不破~成功脫離壞男人形象轉型成為氣魄好男兒XD?幼稚惡整米格魯的喬段超精采的啦哈哈哈~~XDDDDD+++


還有最後的借大腿~
我只能說~
人總是要拋棄過去(=不破尚)展望未來(=蓮)嘛XD
啊啊那個治癒系畫面好溫馨好棒啊~*口*所以快點動畫化吧!

那不破就跟.....
雷諾?:D
喔喔──!!((♥□♥)眼睛亮)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