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1號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且我很剛好的想起來LIBRE網站更新......
啊囉啦...OTL
http://www.b-boy.jp/search2/search.cgi?-id=000-0228
封面出來了ˇˇ

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
600円...怎麼大家都漲價啦=口=

(攻)危険な香り放つ本物の男――ヤクザ幹部の榊VS(受)モテ系男気ホスト・ユキ! 思わぬ展開で“客”となった榊の言動に心揺さぶられるが、不意の甘いキスが“遊び”と知って…ユキは!? 怯まず、強気で、信念を!! 超人気sexy極妻ラブバトル☆描き下ろし付♪ 

就是MAGAZINE BE×BOY之前連載的作品X///D
剛剛突然發現的詭異功能....點下去看大張的XD或是相簿也有ˇ

↑這是我的本命本之一啊XDD
前一陣子會陷入狂買雜誌的境界完全就是因為這本&哈吉表紙的CIEL
過幾天拍2007/3月份的作品彩頁出來XD現在不行~因為那本目前要從一層層包裝拿出來有一咪咪技術上的問題~(被打XD)

好吧這本還是會敗....我怎麼可能放過亜樹良老師畫的黑道熟男攻咧?!(笑)
不過那封面的ユキ似乎變成半天然半陽光半媚惑受?XD(頭髮也接長了?[爆])
糖味好重啊──>//口//<(被甜死+被擊倒在地上)

還有,亜樹良老師真的是超愛花的,每次封面跟內頁沒幾格就在灑花XDD(重點是這花的品種還都不太一樣[笑倒])

話又說回來,8月還真是我的劫難月啊=__,=(無奈)
錢都排隊等著從我皮包出去(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