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嗚啦!終於要邁向2萬人次了還真是不可思議~
明明我1萬HIT的賀圖都還沒弄出來的說~(喂,可不可恥啊妳)
感謝各位ヾ(≧ー≦)ゞ
這座森林越長越好了啊啊XDD(喔喔糟糕的葉子真是茂密呼呼ˇˇ[被打])

那這次踩到的人要給什麼啊?
每次都說要送圖之類的其實一次也沒搞出去過=口=
(因為承認踩到的從來沒半個啊OTL)

所以本次採"先承認再說"原則~
就是說踩到2萬人次的如果你承認的話就有大獎(?)拿,沒人承認那我就只好自HIGH啦XD|||(慘)
至於大獎是啥~
1.隨機指定內容短篇小說這樣可以嗎?
我的強項也只會打文而已OTL
但內容若是同人的話.....這個~除非是冷門漫畫啦不然像熱門的什麼里包恩等等跳躍系我可是完全無能的啊!!!囧r2
另外~歡迎指定H有ˇ(不過鬼畜我無能=口=)非情愛系也OKˇ要看血腥噁心驚悚的我也可以唷ˇ
2.指定送圖也可以啦~不過要時間┐= 3 =┌
3.禮物實體化的話......
有這個可能XD等到有人承認出櫃踩到2萬HIT再說XDD+

不然~
4.踩到20000~20005的都有獎?XD
但是就限定20000的這位有小說跟圖的選擇~
20001~20005我就送圖啦XD(不然我小說會寫死啊~QQ)

那就這樣~*口*
反正到時再說啦XD

踩到的請拍圖下來&回覆這篇文章~唷ˇ

創作者介紹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更曜
  • 我再來看時,已經20046.....(默
    大家都好踴躍啊XDDDD
  • 沒關係,下次我乾脆擴大範圍到20050算了OTL
    因為都沒人承認啊啊!!!Q口Q
    我真的是不了解踴躍的定義在哪了...在這種微妙的情形之下...(挫敗)

    CSMJ席思慕嘉 於 2007/08/04 20:47 回覆

  • suisei69
  • 什麼!!!!!!!!!囧囧囧囧囧
    是誰踩了二万Hit??!
    20141<<<<<剛踩到了,好遙遠..orz
  • 哎哎....我也不知道誰踩到2萬啊OTL
    怎麼大家做了都不負責...嗚嗚嗚Q口Q(誤)
    做完了不能拍拍屁股就走啊啊~~~;口;(被打)
    沒關係,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3萬的時候只送圖給有回覆踩到幾的傢伙.....

    喔喔我等著踩妳那邊的HIT喔阿布ˇˇ

    CSMJ席思慕嘉 於 2007/08/04 21: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