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乃木坂太郎
原案:永井明
醫療監督:吉沼美惠
簡介:以神為目標的男人vs被稱為神的男人! 現在輪到霧島動手術。坦承自己只是個凡人的他,向天才‧朝田下了戰帖?徹底否定朝田、給醫院帶來利益、又能掌握所有員工的心。這種終極的技巧是什麼?


我不得不說,醫龍從這集已經開始暴走啦=口=
有些部分進入了日劇情節的方向,只是層次上比日劇還要黑。
黑死啦啊!(絕望臉)
而且這本13集,滿滿的、滿滿的,

全部都是神經質受伊集院+心機攻北村霧島啊啊啊!!!!!
(○口○驚嚇)

媽媽這對小孩子實在是太刺激了嗚呼>"<(?)
以下,劇情特洩漏,慎入。完畢。

 

我是說真的,這本根本就是在強行推銷伊集院XD除了第一話的扉頁之外,剩下全部話數的的扉頁都是伊集院.....
而且伊集院不是神經質又平凡的書生型角色嗎?怎麼一到扉頁就變成可愛到想讓人撲倒的受啊?!!
當初還以為只有小池徹平才萌到我的啊!!!

等等,總而言之先談正經的。(笑)

上一集說到小龍要去參加UCLA,而這集就是從這邊開始,大大震驚到伊集院跟加藤,
而此時霧島來到了明真大學醫院,恰巧遇到國立把拔的怪咖兒子,怪咖兒子對他說自己的爹是神一般的醫生,但是霧島不以為然,說了"醫生不是神"這句話就瀟灑離去~
(你財前嗎?XD)

霧島跟野口合作的下一步就是進行手術,不過選其他的助手跟護士是個問題,霧島跟野口保證他有很棒的方法;而另一方面全院的人得知霧島要動手術之後,木原超級想要被選為第一助手的XD

霧島的方法就是跟全部的人玩激爆骰子樂XDDDDD+
每個人在碗裡擲骰子然後選出點數最大的人作為此次手術的參與人員,
結果是木原順利拿到第一助手而美琪則是手術護士。

當然這種方式讓野口有所意見,霧島則是說他想讓每個人知道就算不是跟最頂尖的醫療人員一起進行手術他也可以憑著自己的能力讓手術成功,他想讓大家知道平凡的力量。
而且手術還刻意跟小龍用不一樣的手法,順便跟每個人說明就算心臟停止跳動也跟心臟持續跳動動手術是差不多的,影響並不大,這個論調徹底讓在場每個人驚訝同時也震懾到伊集院甚至也差點說服我=口=

手術結束之後大夥準備去喝酒慶祝而伊集院居然主動要求參加,妙的是一群人都對伊集院的態度很好,當初他加入醫龍小組的那種憤恨都消失無蹤,而霧島也是對伊集院釋出善意,頓時間讓伊集院覺得其實回到以前的狀態好像也不錯。

伊集院似乎有意想投靠霧島,同時也異常勤奮地想加深自己的技術,手術中接血管也是接的很完美但他竟然說自己技術生疏了讓每個人都大大體會到這傢伙的標準已經超過常人;他向中田醫生詢問怎樣才能訓練接血管結果中田跟他說自己在家養實驗用老鼠就可以怎樣練都練不完XDDD當然是讓伊集院打退堂鼓。

發瘋了似的用著走火入魔的臉問可不可以幫木原把他掉的釦子縫起來,結果是全辦公室的人都被他縫了一遍,他還不滿足的自己拿出縫到一半的背包繼續練習(買嘎=口=)

霧島知道之後就想要招攬他進來,而一方面在醫院遇到小龍,問"你真的要去UCLA嗎?"
小龍用散散的表情回答"是啊"
霧島試探性地接著問"那你想放自己的徒弟不管了嗎?"
結果小龍笑著回答"什麼時候他是我徒弟了?"令霧島感到震驚,
小龍接著又說"他要變成怎樣我才管不著,不然你也可以把他變成霧島軍司的徒弟也可以啊(笑)"
霧島簡直是愣在當場同時有一種被ㄉㄧㄤ的感覺。

另一邊就是伊集院真的脫離醫龍組織,讓加藤的精神狀態非常不穩定(加藤姊姊妳要堅強~-口-),畢竟小龍要去ULCA而伊集院居然在這種時期"叛變(XD)"讓她忍不住向藤吉抱怨,藤吉醫生依舊是以著治癒系的把拔口吻安撫她XD
同時伊集院跟另一位醫生被分派到一間VIP病房負責,病房住的是前某市市長,自己不檢討而搞壞自己身體的老油條,加上好色個性難搞得不得了="=
但伊集院的心態是想多了解病患卻被匆匆帶離現場。

後來就是加藤的釋懷跟突發事件而伊集院的心態發現跟霧島的心機顯現,

伊集院希望自己能當個好醫生而想挑戰極限做到最好,
但是被突發事件影響到的霧島卻覺得平凡人只要好好安分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就好了,什麼目標全部都像一步登天般毫無可能實現甚至是會毀了自己。
決定要設計伊集院?




好落落長=口=而且一直在破梗.....
真是不好意思XDDD

本集的霧島一直在誘拐伊集院,只是心機的方面我實在是看到最後火了XD
果然日劇的霧島只是有點壞+一點點鬼畜,但是漫畫的可是噁心的奸詐狡猾角色啊*口*
整本就是霧島跟伊集院之間在擦出火花(?),不過另一波新的大對決就要展開了,
去啊伊集院讓霧島吃鱉吧!!(吼)

比上一集好看多了而且有好多不錯的點呼呼~ˇ
是有點日劇最後的感覺但是想也知道兩邊霧島設定壞蛋度不同所以雖然日劇的霧島洗心革面成為好男人,不過漫畫的霧島可也是持續不斷的混帳病態發作中啊XD

啊啊~真是懷念北村啊~QQ
醫龍的SP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