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週記功課(爆)
我最近真的發現我要打字才能跟得上我思考的速度....如果用寫的根本來不及,而且我發現會整篇都在喇塞OTL
就打算先打上來然後再抄寫上去週記簿啦=口=
雖然很麻煩,不過之前其實有好幾項作業都是用這個方法,只是我沒說而已*ˇ*(被打)
這個方法其實很好用,把作業當作是抒發心情的或是當作森林資源之一來打就會很順甚至會開始暴走XD








其實對我來說暑假前21天已經很遙遠.....只記得就是考試考試趕進度跟不定時的學測倒數XD
不過為什麼是前21天而不是前一個禮拜這個我實在很疑惑...乍聽到21這個數字就讓我完全想不完整做了什麼事情....

想起來了,就是21天的前半部好像是在忙社團7/7在中山大學擺攤的事情,關於這個因為上次已經有很嚴重的經驗所以安排好提前進行,印商品跟包裝還有跟廠商洽談之類的通通最晚在考試之前一個禮拜弄好。
而後半部當然是準備期末考試,即使不像高一那樣科目一堆,但是通通擠再最後一個禮拜考完還是讓我很頭痛,簡直就像掉入地獄已經被煮沸了一樣=皿=

二年級以非常混亂又多變的起伏之中結束。
我知道一定會問我都這個時候了還在弄社團的事情實在是非常不應該,不過啊,這也是最後了,我也想把這最後弄好,這算是我高中生涯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過程,雖然實在是跟課業的比重不平衡,但是除了給了我不好的東西當然對我來說更多的是給了我好的東西,如果沒有我對社團的一種充滿愛跟負責的變態的態度我可能是已經放棄了我所有的東西。
現在的自己是即使差勁但也是一邊前進一邊後退又一邊前進著,還是有在往前的.....總而言之就是社團之類的對我來說是一種支柱,沒有社團可能就不會有那樣自願當音樂報告組長然後一肩扛起所有責任的我,即使其他方面一樣很懶散。

我自己內心其實非常清楚,所謂的論調跟前途之類的我都很清楚。所以呢,暑假前21天我也不想再回想什麼了,反正也忘得差不多了XD
我想到的是要測試自己沒有了那樣的支柱會是如何的一個情形?
既然都到了這種關頭,那也不能自欺欺人了,我就把衝勁的目標轉成現在你們最想要的那個,因為呢,已經被說了很多不可能或是否定之類的話,生性反骨的我就會想去推翻這些東西XD

不管是不是我又說了什麼好聽話,總之,無輪是會崩潰或相反的爬到山頂感動落淚,還請觀望到最後那一刻吧(笑)










打完了。
結果這不是要給老師看的嗎我打成什麼東西了啊?!(大驚失色)
而且題目不是"暑假前21天"嗎?!(二度驚嚇)
不知不覺就打成這樣了......OTL果然用打字的雖然很順但真的也會造成暴走,啊還真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囧
而且好亂+我覺得字數好少,中輟就算了又接了一把東西真是......(噴淚)
可能跟我現在超級想睡覺有關係......
對!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我星期二症候群又要來啦=口=
穩死的(嗚!)

然後一回到家雨就停了什麼鬼颱風的影子看都沒看見,不到達停課標準的颱風請自行消滅或改道!(吼)

呵啊~~

我不行了,真的快睡著了.....剛剛還不小心打了個三秒鐘的盹真是該死的啊.........(無力喊)

週記只好明天回家再來慢慢抄....Q口Q

啊,看到新聞說颱風帕布星期二深夜才會襲擊台灣....
記得準一點啊帕布(被拖去埋)

而且走了之後星期五還會有個新的.....
喔~
記得不要再打那什麼可怕的雷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