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一切都是算準的XD所以我今天順順利利到了租書店直接領走書啦(樂)
其實我很少打入手感的,本來都直接跳過打讀後感~但是BLOOD+對我來說是啟蒙我,算是我正式開始追動畫的起源的一部作品!
就算完結了快一年還是讓人興奮不已啊>口<


而且台角真的如我所料弄了這部的漫畫台版出來~ˇˇ
雖然過了兩年才翻OTL不過能親自入手到這部真的是很開心啊。(o♥Д♥)ノ゛

這本意外的厚XD可能是我被聖魔之血影響到的關係XD
摸起來感覺好好~~(○´Å`∩)

還有就是,


書腰好棒好棒!!!!!!
ヽ(●′д`●)ノ
果然黑白風格大好啊!(心)

書腰正面~

但我還是對"血戰"這兩字非常不舒服囧
雖然非官方翻譯名稱中我覺得這個最符合作品的感覺,但是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的來給它BLOOD+咧?






書腰背面~

真是棒的書腰啊!
夜行城市也要出了是吧?
BLOOD+A也一起是吧?
噢噢噢果然角川就是不會放棄這大好的系列賺錢方法啊XDDDD
ヽ(゚▽゚*)乂(*゚▽゚)ノ超開心的啦!
哈吉女王終於要在全台灣的書店誘拐無辜民眾了嗚喔!!!(笑)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相機近拍起來還是很模糊......QQ





這就是讓書腰卡住那個折起來的地方,BLOOD+可以說是最經典的LOGO!!!
個人分辨~左邊是第一季的右邊是第二季的XD
書腰弄成這樣真的還蠻用心的ˇ而且黑白這兩種簡單的顏色就能營造出很棒的效果!!
嗚噢真是太有愛了XD


話說~
去拿這本之前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仲神家的一族的出書日....


想不到居然跟BLOOD+是同一天啊囧TZ
(是嘛是嘛~因為人家都說上旬啦OTL)

不過我因為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明確日期所以也就沒跟租書店說是這樣,結果他們也沒有被配到這本書.....(大驚)
讓我當場把它跟BLOOD+一起來回來的願望破滅嗚嗚嗚......(拭淚)
於是我就馬上跑到別的地方訂了XD

還真是擁擠的荷包失血日子="=明天就是單飛雪的新書首賣了OTL又要搶那限定名額....早上10點開始......
馬德你要我怎麼搶啊我要上課欸.......(淚光閃閃)
只好算了-___-而且那加起來一本要255,我還是乖一點買普通版的就好了不然我亜樹良老師8/10的新書會變得很難入手啊囧

而且不要忘了還有夜行城市這個預爆彈~XDDD|||
(心中已經在盤算要怎麼把BLOOD+全系列敗下來...[啊喂!])

創作者介紹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三點水
  • 那個書腰好讚喔~XD
    黑白對比好有震撼力喔~
    阿嘉~
    可不可以給我那張黑白BLOOD+的書腰照片!?XD

    還有~你拍照時拿遠一點拍看看
    因為你那張照片(↑)後面的BLOOD+漫畫比書腰清楚
  • 是吧是吧?XD最近我不知怎地超級迷戀書腰的啊~~ˇˇ
    好啊~我傳給妳XDD

    我也知道拿遠一點會比較清楚~
    但是裡面的字也就更模糊啦Q口Q
    (↑除了黑白LOGO之外其他正反書腰目的是為了讓人看到裡面的字)
    害我要喬怎麼拍就是沒個好角度可以通通兼顧OTL
    忽然好想念學校那台棒到讓人罵髒話的數位相機啊.....(噴淚)

    CSMJ席思慕嘉 於 2007/08/09 22:50 回覆